加图索历任米兰、那不勒斯、瓦伦西亚、马赛主帅,执教11年1冠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30 12:07:45

加图索历任米兰、那不勒斯、瓦伦西亚、马赛主帅,执教11年1冠

直播吧2月20日讯 马赛官方宣布主帅加图索下课,这位意大利教头上任不到5个月就被解雇。

加图索2013年开始担任球队主帅,执教锡永、巴勒莫、克里特、比萨、米兰、那不勒斯、瓦伦西亚和马赛,11年执教生涯仅获得一座冠军奖杯,那就是带领那不勒斯赢得2019-2020赛季意大利杯冠军。

(木子)

“柚”丰收 采摘忙

  初冬时节,“柚”到丰收季,广丰马家柚种植基地柚农正忙着采摘柚果。广丰区不断发展独具地方特色的马家柚产业,并通过专业合作社进行幼苗培植、种植管理、技术指导和统筹购销等,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种植积极性。

  潘栋 摄

功过相抵?阿劳霍半场数据:头槌制造进球+失误致丢球 评分6.5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萨半场暂与阿尔梅里亚战成1-1,上半场的两粒进球都与阿劳霍有关系。

数据方面,阿劳霍3次射门1次射正,1次解围,空中对抗4次成功3次,1次失误导致丢球,评分6.5。

拉菲尼亚补射进球来自阿劳霍的头球攻门↓

阿劳霍解围失误,巴普蒂斯唐单刀破门↓

(WinksK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