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评最难对付的对手:孙兴慜、贝林厄姆、凯恩和麦迪逊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00:38:38

罗德里评最难对付的对手:孙兴慜、贝林厄姆、凯恩和麦迪逊

罗德里评最难对付的对手:孙兴慜、贝林厄姆、凯恩和麦迪逊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曼城球星罗德里最近评选出了自己最难对付的对手,一共有四位,他们是孙兴慜、贝林厄姆、凯恩和麦迪逊。

“我认为贝林厄姆在西班牙踢得非常棒,凯恩离开英超后将自己火热的状态延续到了德甲,并且适应得很快。麦迪逊和孙兴慜也非常厉害。”

“我觉得麦迪逊是英超最强的球员,不带任何偏见,本赛季他的表现杰出,是热刺今夏非常伟大的一笔引援。”

“我为热刺唯一的担忧是,如果孙兴慜受伤了该这么办?我敢肯定热刺现在也在转会市场给孙兴慜找一个合适的替补,但这需要时间,孙兴慜不能受伤,热刺无法承受这样的代价。”

(11区电台)

普尔二月至今出战的比赛0胜6负 场均8.8分 真实命中率34.7%

普尔二月至今出战的比赛0胜6负 场均8.8分 真实命中率34.7%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常规赛,奇才第四节哑火104-112被独行侠逆转。

此役,普尔全场比赛出战26分钟,12投仅1中,三分6中1得到3分6板3助3断1帽,另有1失误,正负值+4。

二月至今,普尔出战6场比赛,战绩0胜6负,投篮命中率26.4%,三分命中率19.5%,真实命中率34.7%。

周通回应负面传闻:造谣发源地来自哪里都很清楚,清者自清

undefined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针对网络上关于自己的负面传闻,留洋新西兰奥克兰城的周通在社媒给出了回应。

在周通选择留洋新西兰奥克兰城之后,由于其已经接近职业生涯的晚期,因此网络上关于他“跑路”的传闻也不绝于耳。

当有网友在周通社媒的评论区问起“听到好多关于你负面的传闻,希望是假的,加油通哥”,周通回复表示:“造谣发源地来自哪里都很清楚,清者自清,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响亮的嘴巴子!”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