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打卡!戴维斯19中11拿下26分8篮板4盖帽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30 20:22:42

三节打卡!戴维斯19中11拿下26分8篮板4盖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33-112战胜黄蜂。

本场比赛,湖人球星戴维斯出战26分钟,投篮19中11,三分球1中0,罚球4中4,拿下26分8篮板2助攻2抢断4盖帽的数据,正负值+6。

记者:浙江队新赛季主场大概率回杭州,计划考察杭州多个球场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记者徐毅报道,浙江队新赛季主场有很大的可能放回杭州。

尽管目前有省内其它城市对承办浙江队比赛很有兴趣,也发出了盛情邀请,但在结束了和湖州方面的合同后,浙江队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把主场放回杭州。

浙江队主场的对接和落实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除了当了多年主场的黄龙体育中心之外,浙江队还考察或计划考察上城区体育中心、萧山体育中心和临平体育中心等球场,争取为浙江队选择一个最合适的主场。

徐毅分析认为,浙江队期待各方面对浙江队给与更多的支持,这支连续两年打进亚冠联赛的球队也将给体育场带来巨大的人气和影响力。

(小虎)

上饶市不断完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

  公交政策落地见效。我市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市中心城市公共交通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印发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系列政策,对城市公共交通的地位和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进行了明确,建立了稳定可持续增长的公共财政保障体系,为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基础。

  公交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我市在市中心城区广信大道、站前大道、凤凰大道、武夷山大道等4条道路建设公交专用道,建成了城东高铁枢纽公交站、城西公交综合站、城南公交综合站、城北公交综合站,完成上饶市综合客运枢纽蓄车停保场、三江客运停车场、兴业公交首末站等10座公交停保场及首末站建设,公交车进场率达到100%;推进适老化和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城区共运营242辆一级踏板公交车,残疾人的出行体验持续改善。

  公交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我市公交车辆由2017年的314增至784辆,目前中心城区共有公交线路65条,打造了巾帼线、旅游线、党员示范线、敬老线等特色优质线路,开通微公交、大站快线及求学、求医、夜经济等特需线路,开通定制公交;结合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延长中心城区夜间公交线路运营时间至22点,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多样化的出行“选项”。

  同时,大力倡导和推进城市绿色交通发展,累计建成绿道绿廊长度442.84公里,实现了交通站点、城市公园之间绿道的有机连通;强化“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实现了车辆调度、车辆远程视频监控、公共交通大数据监管功能,打造涵盖手机App、交通一卡通等多种媒介的支付体系;坚持开设“安全课堂”,对运行车辆实时监管,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安全投入不断加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未发生公交责任死亡事故。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