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宝瑞问答网
2024-04-29 09:22:41

上饶科技中专学子再获省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3小时的信息技术开发理论考试;下午1小时的车联网应用实践考试 ,包括道路巡线和交通标识的识别等。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所有的考试任务。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合理、透明,组委会做了科学的设计和周密安排:选手考试机位的确定,采取了两次加密抽签的方式完成;考试实现全封闭管理,赛场里面装有8个监控多角度、全方位、全程直播选手考试实况;所有选手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赛场;所有选手从上午8点进入赛场要到晚上9点才能出场,选手和裁判员用餐在赛场隔离区完成;所有领队和指导教师只能在报告厅大屏前全程观看赛场实况,实现阳光监督整个赛程。 

  (齐敏)

未来可期!罗欣棫:一步一个脚印 新年快乐

直播吧2月12日讯 奥运女篮资格赛,中国女篮105-69大胜波多黎各女篮。中国女篮最终排名小组第二,获得了奥运会资格。

今天,中国女篮球员罗欣棫发文写道:“一步一个脚印,新年快乐。”

此役,罗欣棫得到7分2篮板1盖帽。

丁威迪谈加盟湖人:感觉像是儿时的梦想成真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新援丁威迪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加盟湖人,丁威迪表示:”佩林卡是第一个给我打电话的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感觉像是儿时的梦想成真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