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喀麦隆中锋鲁尼-伊瓦加盟梅州客家

来源: 刘乃超问答网
2024-04-29 02:16:29

官方:喀麦隆中锋鲁尼-伊瓦加盟梅州客家

直播吧1月18日讯 保加利亚的中央陆军1948俱乐部官方宣布,喀麦隆球员鲁尼-伊瓦-万克瓦伊转会加盟中超的梅州客家俱乐部。

中央陆军1948俱乐部官方公告称:“鲁尼-伊瓦-万克瓦伊已经转会至梅州客家,俱乐部全体成员向他表示感谢,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现年27岁的鲁尼-伊瓦-万克瓦伊,司职中锋,曾在喀麦隆、希腊、阿尔及利亚、土耳其、阿塞拜疆联赛踢球。去年夏天他加盟中央陆军1948,出场8次打进1球。2022/23赛季他效力阿塞拜疆图然托武茨俱乐部期间有着不俗的表现,共出场37次,打进17球并有4次助攻。

(德里森)

真打不过啊🤯!本赛季湖人对阵国王0胜4负遭横扫

直播吧0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07-120不敌国王。

本赛季,湖人对阵国王0胜4负,遭对手横扫。本赛季另外一支横扫湖人的西部球队是掘金。

科斯塔库塔:布翁乔尔诺是热门目标,很少有后卫像他这么强大

科斯塔库塔:布翁乔尔诺是热门目标,很少有后卫像他这么强大

直播吧1月18日讯 米兰有意都灵后卫布翁乔尔诺,名宿科斯塔库塔对他也非常欣赏。

科斯塔库塔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布翁乔尔诺将是一月份的热门目标。他正在逐年提高,这意味着他愿意接受挑战并且充满雄心。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斯帕莱蒂亚特很欣赏他,无论对米兰或者任何球队来说这都将是一笔非凡的引援。很少有后卫像他这么强大……”

米兰希望签下布翁乔尔诺补强后防线,但都灵为球员定价3500万欧元,并且拒绝降低价格。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开始谈判,米兰也可能等到今夏再尝试引进布翁乔尔诺。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