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上赛季季后赛欧文去湖人主场看球是在传达想与詹姆斯重聚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12:08:24

名记:上赛季季后赛欧文去湖人主场看球是在传达想与詹姆斯重聚

直播吧0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欧文与詹姆斯在去年夏天重聚可能的一些内幕。

据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对在休赛期与詹姆斯重聚“非常感兴趣”,无论是在洛杉矶还是达拉斯。

2022-23赛季季后赛首轮湖人vs灰熊G6

消息人士称,欧文当时去湖人主场看季后赛就是为了传达这一信息,当时欧文还与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进行了交谈。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上赛季被淘汰出局后曝出的“退役”言论,当时湖人记者Faigen就表示是詹姆斯在向管理层施压,让湖人先签后换搞来欧文。

欧文与里奇-保罗

托尼:米利克是连接中前场的纽带,他状态恢复能让基耶萨从中受益

托尼:米利克是连接中前场的纽带,他状态恢复能让基耶萨从中受益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尤文0-1不敌乌迪内斯。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名宿卢卡-托尼谈到了米利克对尤文图斯的重要性。

托尼表示:“米利克将有机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实现自我救赎,救赎他在对阵恩波利比赛中过早吃到红牌的举动。他在尤文的角色依然没有改变,是球队中前场连接的纽带。”

“只要米利克找回状态,那么小基耶萨也将从中受益。因为他帮助尤文图斯在面对乌迪内斯这样的紧密防守时创造了所需的空间。”

(铁甲钢拳)

城北小学: 用文明绘就校园底色

  学校以“培育知书达理、健美向上的本色少年”为目标,将文明校园创建融入校园艺术节、全员运动会、读书节等活动中,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陶冶道德情操,践行文明德行。同时,以礼仪德育、感恩教育为载体,积极探索“一班一品”德育模式。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班队会、美德少年评选,引导学生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教育的同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在注重思想领航、引领校园文明的同时,城北小学持续创新活动阵地建设,提升活动成效,推进文明校园。每学年,该校依托品牌德育项目,经常性在师生中创新开展各类活动,校园文明蔚然成风。

  该校不仅在文明“软件”上下功夫,还在校园环境上大展身手,升级校园文明风范。近年来,该校对校园布局进行了合理调整,扩大了绿化面积,完成了学校“海绵城市建设”,生态文明、绿色文明,成了校园环境的新标志。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