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09:44:11

上饶市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今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五周年。5年来,市消防救援支队团结带领全市消防指战员知责奋进、担当实干,有序推进队伍改革,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防大火、救大灾、抗洪水、战疫情,有效处置1.4万余起灾害事故,抢救疏散群众2.1万余人,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火灾防控基础更加牢固,“全灾种、大应急”综合性应急救援能力显著提升,全市消防救援事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据了解,今年的消防宣传月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消防宣传月期间将开展“八个一”消防宣传活动:网上消防知识答题、消防“亮屏”行动、单位全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单位全员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单位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消防志愿活动、消防公益宣传、送戏下乡文艺演出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有效提升全社会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能力,增强公众应急避险意识。

韩乔生:不错不错!回来打开“电梯”,泰山绝杀川崎

韩乔生:不错不错!回来打开“电梯”,泰山绝杀川崎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中,山东泰山绝杀战胜川崎前锋,挺进亚冠八强。赛后足球评论员韩乔生引用自己经典的“电梯梗”表达了喜悦的心情,并赞扬了山东泰山所取得的成绩。

韩乔生发文表示:“出去工作,赶上北京2024年的第一场雪!路上有些堵车,回来打开“电梯”!亚冠1/8决赛次回合,泰山客场4:2绝杀川崎!总比分6-5淘汰对手!我们晋级八强啦!不错不错!瑞雪兆丰年!泰山牛! ​​​”

杜兰特生涯命中数超越摩西-马龙 上升至NBA历史第20位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太阳和开拓者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目前,杜兰特11中8,三分1中1,罚球5中4,得到了21分2篮板3助攻2抢断。

目前,杜兰特(赛前为9431)的生涯命中数超越摩西-马龙(9435个),上升至NBA历史第20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