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满满!多库获评Sofascore年度过人王、进步最大球员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03:13:08

天赋满满!多库获评Sofascore年度过人王、进步最大球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数据机构Sofascore的年度评选中,曼城边锋多库获得了2023年度进步最大奖。

在之前的评选中,多库已经当选为年度过人王,今天Sofascore还将他评为进步最快球员。

今年夏窗,多库由雷恩以6000万欧价格转会曼城,本赛季他出场19场比赛,贡献4球6助。Sofascore表示多库因其属性概览图相比于2022年12月提高了整整59分而赢得了这个奖项,这是他们数据库中,同期提升最大的球员。

(aliang)

北湖公园:广丰打卡“新地标”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广丰区北湖公园内绿树成荫,植被丰富,花团锦簇,一泓清澈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充满诗情画意,市民们纷纷来到公园漫步、嬉戏。北湖公园的建设不仅提升了城市气质,更提升了生活品质,开启了一扇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幸福之门”。

  据了解,北湖公园总投资1.8亿元,占地面积约360亩,于2021年9月中旬开始施工,是广丰区推进城北新区的发展而打造的“新地标”,也是广丰区目前最大的城市公园建设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因山就势,借水生资,在园内修建成水上森林、文化广场、儿童乐园、阳光草坪、生态岛屿、运动场所、文创集市等景观结构,供市民休闲娱乐,还有室外运动场,可供市民打乒乓球、篮球、羽毛球。公园内,一座占地约61.93亩、建筑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尚在建设中。

  在北湖公园内还沿湖建设了一座小型“鸟屿浮云塔”瞭望台,市民可以爬上瞭望塔,俯瞰整个北湖公园全景。当夜幕降临,塔灯亮起,线与光的组合,明暗与动静的反差,展现出了强烈的现代美感和层次感。

卢尼勇士生涯常规赛出战场次达500场 队史第20人&连续出战244场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挑战爵士。

据勇士官方统计,今天是球队中锋卢尼勇士生涯第500场常规赛,他成为球队历史上第20位至少出战500场常规赛的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卢尼连续出战的第244场常规赛(现存第二长,仅次于米卡尔-布里奇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