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程拉胯!保罗和克莱末节合计8投0中 没有罚球&没有得分入账

来源: 刘乃超问答网
2024-04-29 04:32:41

后程拉胯!保罗和克莱末节合计8投0中 没有罚球&没有得分入账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

本场比赛,保罗出战31分10秒,投篮12中4,三分4中1,得到9分4篮板4助攻;克莱首发出战26分46秒,13投3中(三分7中2),仅得到8分4篮板1抢断1盖帽,出现2次失误。

据统计,本场比赛末节,克莱和保罗合计8投0中,其中三分3投0中,没有罚球,没有得分,克莱正负值-12,保罗正负值-6。

天空首席记者:姆巴佩不会去其他队,除皇马外没有队积极尝试签他

直播吧2月20日讯 天空体育首席记者Kaveh Solhekol消息,除了皇马,没有俱乐部积极尝试过签下姆巴佩。

记者表示,姆巴佩团队过去三四个星期一直在与皇马接触,试图达成协议。由于涉及的费用,这件事情变得很复杂。

姆巴佩将成为皇马历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但他必须接受降薪。他在巴黎是惊人的。皇马将在努力让姆巴佩成为薪水最高的球员的同时,也让球员符合他们的薪水结构。他们将通过给姆巴佩大笔的忠诚奖金和签字费来补偿他,我们讨论的数字在1亿镑以上,但姆巴佩的收入仍不及在巴黎。

记者认为,除了皇马之外,姆巴佩不会去任何其他地方。因为没有其他俱乐部在积极尝试签下他。

(aliang)

34岁阿斯皮利奎塔达成生涯欧战百场里程碑:蓝军82场&马竞4场

34岁阿斯皮利奎塔达成生涯欧战百场里程碑:蓝军82场&马竞4场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对阵国米的比赛中,阿斯皮利奎塔在加时赛替补登场。

据统计,这是这名34岁老将生涯第100次欧战出场,具体球队及场次情况如下:

代表球队:

奥萨苏纳 1场

马赛 13场

切尔西 82场

马竞 4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