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谈抢球事件:换我直接扎洞放气 剥成八瓣签名递给字母😂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30 02:04:06

贝弗利谈抢球事件:换我直接扎洞放气 剥成八瓣签名递给字母😂

直播吧12月21日讯 76人后卫贝弗利在博客中被问到对字母哥与步行者争抢比赛用球事件的看法。

“他想要那颗球?换做是我,我会在那B球上扎个洞。击败我?在我头上砍60分?好啊,球给你,我会把球像剥橘子一样剥开,然后给他。一瓣一瓣的知道吗?然后我会在那上面签名,然后递给他。”贝弗利说到。

“步行者说他们想把球给新秀?然后我听说他们给了新秀一颗备用球,NBA真TM是一出闹剧啊,我太爱这些狗屎了。

“备用球对新秀有何价值呢?MD,那新秀只想要得分的那颗球啊,却给了我另一颗。然后第一天步行者就签了詹姆斯-约翰逊,印第安纳够狂野的哈哈!”贝弗利继续说道。

足球报:国脚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扬科维奇从严治军是合理选择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上任后,一个显著的特点是从严治军,这样可以保证球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

国足5次集训和比赛,人员的变化非常大,在这个过程中,扬科维奇对一些战术执行不到位以及训练和比赛态度有问题的球员进行了调整。最新一次在阿布扎比集训,李可因为训练迟到被要求离队,国家队随后补充了徐新填上空缺。

《足球报》认为,从严治军,固然让国足无法征召一些实力不错的球员,但却可以保证球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此外,一些年轻队员脱颖而出,尤其是后防线的更新换代可以说基本完成,朱辰杰、蒋圣龙和吴少聪已经可以担当重任。

未来,国足的从严治军最终会走向何方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在目前球员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这样的管理方式是合理选择。

(小虎)

曼城三冠王奖杯巡展来到丹麦,欧冠客战哥本哈根前展出🏆

曼城三冠王奖杯巡展来到丹麦,五座冠军奖杯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展出。

北京时间2月14日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在客场对阵哥本哈根。在这场比赛前,球迷们有机会与五座冠军奖杯合影留念,活动安排在当地时间的2月12日。

哥本哈根新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