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利亚谈扑劳塔罗点球:知道我会扑出去 大巴车上我会反复观看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08:58:26

拉瓦利亚谈扑劳塔罗点球:知道我会扑出去 大巴车上我会反复观看

拉瓦利亚谈扑劳塔罗点球:知道我会扑出去 大巴车上我会反复观看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大利杯1/8决赛,博洛尼亚经过加时赛2-1绝杀国米。比赛结束后,本场表现出色并扑出劳塔罗点球的博洛尼亚门将拉瓦利亚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拉瓦利亚表示:“我为比赛结果感到高兴,知道最后我们都相信自己能翻盘。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每次在圣西罗球场比赛我都会很兴奋。”

“扑出劳塔罗的点球?那个点球让我肾上腺素飙升,我有点等不及裁判吹哨了,当裁判一吹哨我就知道我能扑出去,我就立刻说:‘我会扑出去的’。”

“我会在大巴车上反复观看这个点球的,这场比赛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我们在训练中也发挥得非常出色。当我决定本赛季留队担任第二门将的时候,我就总是努力做好准备。现在一切顺利。”

(铁甲钢拳)

中国获142个奥运席位,但三大球女足男篮无缘奥运 男女排无缘直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12月28日,据中国体育报消息,中国已获得142个项目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奥运项目全年参加世界大赛取得35枚金牌。

但截止到目前,三大球项目还未获奥运席位。

男子三大球情况:

中国男足明年打奥运会资格赛(与日本、韩国、阿联酋同组,16支球队的前三直通奥运,第四将与非足联球队进行附加赛争夺名额)

中国男篮无缘奥运

中国男排资格赛1胜6负无缘直通巴黎奥运,能否获得参赛资格将根据2024年男排国家联赛分站赛后的世界排名顺序。

女子三大球情况:

中国女足无缘奥运

中国女排资格赛4胜3负无缘直通巴黎奥运会,中国女排能否获得参赛资格只能看明年女排国家联赛分站赛后的世界排名。

中国女篮奥运资格赛明年2月开打,将对阵新西兰、波多黎各、法国。

注:中国三人男篮、三人女篮获得巴黎奥运资格

小剧团激活大能量 传统戏展现新魅力

  本报记者 吴菁 戴越 文/图 

  近日,余干县黄金埠胡家洲村的休闲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弋阳县庆丰赣剧团在此连演了七天八晚大戏,为群众送上了《双龙会》《闹天宫》《绣花女》等经典曲目。舞台上,演员们演技精湛、唱腔婉转;台下,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庆丰赣剧团创建于2012年,一直秉承“挖掘与保护传统文化,创新与发展戏曲艺术”的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融入人民娱乐生活之中,常年活跃在农村的田间地头、露天舞台,成为各地乡村百姓十分欢迎的剧团。

  团长王建亮自小对戏曲有着浓厚兴趣,15岁就踏上了学戏之路,一路从“配角”到“台柱子”,再到弋阳腔市级非遗传承人,最终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剧团。在很多民营剧团普遍经营困难的形势下,不少剧团或举步维艰,或已悄然消失,但庆丰赣剧团却走出了一条新的生存发展之路。他四处奔波为演员争取演出机会,动足脑筋创排新戏。王建亮告诉记者,他们淡季的时候在家排练新戏,忙的时候一天连续演出3场,在常年的“赶场”演出中,团队辛苦奔波,却从无人抱怨。“多年来,大家就是凭借一份对戏曲的热爱和一股永不言败的倔劲,用心用情唱好每一场戏。”

  “刚刚这个动作你们要注意要领,不要太僵硬,争取在演出时发挥出最好状态。”趁着演出空隙,王建亮在后台为演员们指点动作。王建亮每年都在编排新剧目,他说,为了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他们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近几年,剧团先后创作了大型新编历史剧赣剧《了凡知县》、弋阳腔《投文走雪》,复排了赣东采茶戏《小放牛》等一批极具地方特色的经典节目。这些精良的剧目雅俗共赏,老百姓喜闻乐见。较高的演出水准和丰富的剧目,为庆丰赣剧团打开了庞大的演出市场。每年,王建亮都要带着剧团出演600多场戏,演出足迹遍及全国各地。

  作为一家民营剧团,庆丰赣剧团有着不俗的表演实力:2016年11月参加江西省第十届玉茗花戏剧节展演两人获表演二等奖;2017年获得国家文化部与财政部“全国优秀基层戏曲院团”奖励,并荣获“第四届赣浙闽皖四省四市民间艺术节”最佳表演奖、“江西省第二届优秀青年戏曲演员大赛表演类三等奖”等荣誉;复排的赣东采茶戏《小放牛》参加了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2022年新编历史剧赣剧《了凡知县》荣获第十二届玉茗花戏剧节剧目奖并承接2022年度戏曲公益性演出项目进行濒危剧种赣东采茶戏保护传承,是我市现存的唯一一个能正常演出赣东采茶戏的民营院团。

  “下个月,我们剧团将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参演单位,受邀参加全国优秀民营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提起这份殊荣,王建亮的语气里满是骄傲。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