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若任命库珀,水晶宫不必向诺丁汉森林支付赔偿款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02:05:08

电讯报:若任命库珀,水晶宫不必向诺丁汉森林支付赔偿款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电讯报》消息,如果水晶宫任命斯蒂夫-库珀担任球队主教练,他们不必向诺丁汉森林支付赔偿款。

库珀并没有被森林休园艺假,他可以在收到报价的任何阶段恢复工作。

由于水晶宫越来越接近英超降级区,霍奇森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库珀和伊普斯维奇的主教练麦肯纳都受到了水晶宫的青睐。

现年76岁的霍奇森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水晶宫让他提前离队,还要支付给霍奇森费用。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水晶宫不会因为任命库珀而支付给森林补偿款。

现在还不清楚库珀的想法是想迅速回归执教岗位,还是想要休息一段时间。

(mageth)

票务公告|3月17日主场球票明起发售 购票参与中场抽奖活动

3月17日19:30,2024中甲联赛第二轮广西平果哈嘹国晶队继续坐镇主场平果国晶体育场,迎战辽宁铁人队。3月14日早上10:00正式线上售卖该场门票。

购票前往现场观赛,可参与中场惊喜抽奖活动,每个主场均有重磅礼品回馈球迷,具体抽奖办法及公告,请关注明日俱乐部官方各媒体平台动态。

哲科回应伊卡尔迪淤青照:撞门柱然后社媒要点球,不愧是他们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本轮土超,加拉塔萨雷0-0战平费内巴切。

比赛中的镜头显示,加拉塔萨雷前锋伊卡尔迪在禁区内被费内巴切后卫迪库一拳击倒,裁判听VAR后让比赛继续。在另一次争顶,伊卡尔迪又在与迪库的对抗中撞到了门柱,裁判同样未判。

伊卡尔迪被击倒↓

伊卡尔迪撞门柱↓

赛后,加拉塔萨雷官方晒出伊卡尔迪眼眶淤青的照片,表达了抗议。罗马诺对此进行了跟进报道。

在罗马诺的帖子下面,费内巴切前锋哲科评论道:

“伊卡尔迪的头撞到了门柱,他们把他(照片)放到Instagram上,哭着要点球😂😂😂😂

不愧是他们......尴尬......

认真地说@罗马诺,你还是报道点别的...”

【相关新闻】眼眶都青了🥊伊卡尔迪禁区内被拳击&头撞门柱皆未判,球队声明抗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