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马科斯-阿隆索因伤四度缺席联赛名单,球员正评估手术可能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30 00:20:09

世体:马科斯-阿隆索因伤四度缺席联赛名单,球员正评估手术可能

世体:马科斯-阿隆索因伤四度缺席联赛名单,球员正评估手术可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甲第19轮,巴萨将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本场马科斯-阿隆索依旧因伤没能进入大名单,同时这也是西班牙左后卫连续四次落选,目前球员和俱乐部正在评估手术的可能性。

此前,巴萨预计阿隆索的恢复时间是两周,但球员受到严重的背伤影响,迟迟无法归队合练。

现时,巴萨俱乐部和阿隆索正在评估进行手术治疗的可能性。正如特尔施特根一样,经过连续几周的缺席之后,德国人决定尽早进行手术并开始术后康复。

(琪子饼)

市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会上,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中心区管委会、横峰物流园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物流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围绕主题提出意见建议,并与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协商;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重点提案人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邱向军说,大家选题有高度,调研有深度,建言有精度,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积极吸纳采用。各承办和协办单位要扛牢政治责任,将提案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协调服务、督查督办等各环节工作,真正把政协提案办好、办实、办彻底。

  就如何促进上饶物流降本增效,邱向军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功能布局,着眼大局、注重统筹做规划,真正以一流规划引领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项目支撑,完善基础设施,加快物流园区、物流通道、物流枢纽建设,不断提升物流服务综合能力;要坚持内培外引,壮大市场主体,迅速培优育强、招大引强,推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带动创新创业和小微企业发展;要坚持业态融合,促进提档升级,推动物流业与制造业、现代农业、商贸消费、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打造“物流+”新业态。

 

电讯报:近三个夏窗豪掷5.55亿镑,曼联今夏无法大手笔引援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曼联在过去三个夏季转会窗豪掷5.55亿镑进行引援,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后的首个夏季转会窗,受制于财政公平法案,红魔的转会预算将会受到严重挤压。 今年夏天,除了上述因素外,曼联很难通过出售球员得到大量资金,如果球队无法闯进欧冠赛场,红魔在转会窗的运作将会遇到更大的困难。因为,只要能够闯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曼联至少可以获得4000万镑的收入。 拉特克利夫即将完全控制曼联的足球运营,他拥有的英力士集团以10.3亿镑的价格收购曼联28.9%的股份,这笔交易即将完成。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位英力士集团创始人正不失时机地调整曼联球员招募部门的的人员安排。 曼联希望任命阿什沃斯为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前提是他们和纽卡就补偿金额达成协议。另外,曼联也在商谈从南安普顿挖角足球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Jason Wilcox),红魔希望任命他担任高级球员招募主管。 过去两个夏季转会窗,滕哈赫花费4.2亿镑引进了霍伊伦、卡塞米罗以及安东尼等球员,而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最后一个夏季转会窗则花费1.35亿镑引进了桑乔、瓦拉内以及C罗等球员。因此,这导致曼联在此期间的税前亏损达到了2.15亿镑。然而,根据英超的利润及可持续发展规定,俱乐部在三年内最多只能亏损1.05亿镑。 尽管曼联将能够对新冠疫情、青训营、女队以及社区项目的亏损进行重大扣除,但这些亏损对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形成了巨大的挑战,也对俱乐部的支出构成了重大限制。曼联的财政紧缩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为什么滕哈赫没能在1月转会窗通过引援来加强球队实力,而俱乐部则努力通过外租大量球员来平衡账目。 (二怪)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