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莱比锡与埃尔马斯达成口头协议,将签约至2028年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18:17:26

记者:莱比锡与埃尔马斯达成口头协议,将签约至2028年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记者Philipp Hinze透露,莱比锡与埃尔马斯达成口头协议,与那不勒斯的谈判也进入最后阶段。 Philipp Hinze指出,莱比锡希望在冬窗引进那不勒斯中场埃尔马斯,他们已经与球员就期限到2028年的合同达成口头协议,与那不勒斯的谈判也进入最后阶段,交易越来越接近成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埃尔马斯的转会费应超过2000万欧元。 在交易最终敲定之前,这桩转会仍需通过莱比锡委员会的审核,莱比锡计划让埃尔马斯在明年1月2日加入训练营。 埃尔马斯本赛季至今为那不勒斯出战16场比赛,打进2球,出场时间478分钟。 (木子)

真情巧解“千千结” ——记横峰县兴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志钢

  面对征地拆迁这个难啃的硬骨头,余志钢以“有所作为、干则必成”的精神担当实干,迎难而上,攻克了一个个难关,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兴安街道廻垅村是个特殊的“咽喉要道”,位于城乡接合部,是横峰县工业主阵地,也是工业园区拓园主战场,涉及的民生问题和遗留问题较多。刚开始征地时,超过半数的村民不配合征地。2016年余志钢刚到街道报到,听说了廻垅村情况最复杂,缺少合适的包干领导,便主动请缨包干廻垅,接下了这个“烫手山芋”,这一干就是7年。

  7年来,余志钢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不分白天黑夜、风雨无阻地挨家挨户上门拉家常,宣讲拆迁政策、补偿方案等,努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取得了拆迁户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他主动为困难群众联系搬运车辆和人员、帮助联系租住房,及时化解拆迁引起的各类矛盾纠纷,协调房屋租赁买卖、夫妻离异、兄弟分家析产等纠纷,最大限度地为拆迁户解决实际困难,获得群众广泛赞誉。“余书记是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做事的好书记!”只要提到余志钢,廻垅村的村民没有不竖起大拇指的。

  这是余志钢一心为民做实事的缩影。横峰县老党校的拆迁工作长达八年,多部门协同作战依旧举步维艰。余志钢临危受命,通过跟百姓拉家常、交心底,成功获得群众信任,顺利啃下“硬骨头”。无独有偶,岑阳大道的拆迁工作也拖延了十余年。余志钢天天“带菜上门做客”,与群众换位思考,在沟通中发现问题,最终赢得拆迁户的理解配合。信访、棚改、征地、迁坟……类似的例子在余志钢的身上比比皆是。他用实干和担当换来了一句句“我要跟余书记谈”的信任。

  两脚沾泥,一心为民。余志钢在平凡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本报记者 戚虹鸿

绕二镇创新基层治理方式倡导文明新风

  同在婚礼现场的花林村党支部书记曾瑞炎介绍:“对能够主动放弃彩礼的新人,我们会邀请镇党委书记或挂点领导为其担任证婚人,并送上特制的婚书。这是绕二镇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目的就是积极引导和宣扬‘零彩礼’结婚的良好风尚。”

  抵制高价彩礼靠的不仅仅是宣传,更多的是从道德层面先约束、后引导、再成风。去年以来,绕二镇坚持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中之重,通过建立村规民约,成立红白理事会、道德评议会、村民议事会和禁毒禁赌会等“一约四会”载体,定期开展“道德榜样评选”等活动,在抵制高价彩礼、促进厚养薄葬、破除封建迷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衷心感谢红白理事会在我父亲丧事期间对我们家的支持和帮助。”这是绕二村村民朱云云的心里话。朱云云是家里独女,外嫁广州多年。今年其独居在家的父亲过世,按照以往的习俗,需要连办3天流水席。在得知其情况后,红白理事会副会长陈玉梅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告知其按新的村规民约,老人过世,应简办雅办,一应工作全可委托理事会操持。朱云云算了一笔账,在理事会的操持下,原来一场丧事需要花费近10万元,现在仅需2万元。

  陈玉梅说:“村规民约的出台,让很多婚丧嫁娶、乔迁升学等繁文缛节被逐渐淘汰,程序简化了,但人情味不减,进门送祝福,不包份子钱,不吃流水席已悄然成为一种文明新风尚。”

  “绕二镇将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形式,探索切实可行的方式和方法,推进基层文明建设,力求在基层党建、移风易俗等方面取得实效。”绕二镇党委书记周文华如是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绕二镇成功引导5对新人零彩礼结婚、丧事婚事简办14起,评选道德先锋模范13个,解决赡养父母、封建迷信等问题12个。(王才文 王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