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鑫宇搭档王诗玥发文:柳鑫宇社媒被恶意盗号,现已报警处理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19:43:31

柳鑫宇搭档王诗玥发文:柳鑫宇社媒被恶意盗号,现已报警处理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柳鑫宇搭档王诗玥发文,柳鑫宇国外社媒是被盗号,现已报警。

今天,柳鑫宇社媒突然自爆黑料,称自己出轨约炮、贪污经费。王诗玥发文表示:“柳鑫宇国外社交媒体被恶意盗号,发布内容均不是本人发布 现已报警处理。”

RMC:姆巴佩格子参加奥运需俱乐部、德尚和亨利三方同意

RMC:姆巴佩格子参加奥运需俱乐部、德尚和亨利三方同意

直播吧3月14日讯 尽管姆巴佩和格列兹曼曾多次公开表示过想要参加2024巴黎奥运会的强烈愿望,但根据《RMC》的最新报道,两人最终能否入选国奥队并非仅看他们的个人意愿,需要俱乐部、国家队主帅、国奥队主帅三方同意。

不出意外,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将会入选法国国家队参加2024欧洲杯(6月14日-7月14日),而奥运会的比赛日就在7月24日。两人想要征战奥运会的话,要经过国家队主帅德尚的同意,之后才是国奥队主帅亨利去做选择。除了这两位超龄球员之外,还有许多法国球员也有机会。《RMC》指出,这其中的大前提就是俱乐部同意放人,特别是奥运会男足的比赛并不在国际足联划定的赛程内。

奥运会的比赛赛程较为密集,如果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在参加完欧洲杯、奥运会后,是否还会进入集训大名单参加9月份的欧洲国家联赛?目前需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很多,《RMC》报道称姆巴佩和格列兹曼想要参加奥运会的话还是需要多方进行沟通确认。

余干援企稳岗送服务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群众认真查看招聘信息,详细询问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我儿子在南昌读技校,将在今年6月份毕业,想在城区找个专业对口的工作。”面对群众的咨询,江西中睿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热情推介:“公司需要招录10名技术员,负责产品加工绘图,底薪4000元,办理社保,还提供食宿。”一旁的余干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补充说,符合该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政策的,还能领取见习补贴、生活补贴等。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该县将组织40余场招聘会,将有200家企业提供超1万个工作岗位。此外,招聘会与“5+2就业之家”深度融合,宣传引导企业和广大劳动者通过“5+2就业之家”小程序,享受求职招聘、零工市场、职业培训、创业扶持等一系列服务。

        余干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说,该县还将大力推介就业创业项目,深入挖掘本地特色产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岗位;推介一批本地劳务品牌,提供外出务工和技能培训机会;开发一批辅助性公益性岗位,优先兜底安置通过市场渠道难以就业的人员、残疾人、脱贫人口等。

(韩海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