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国足绯闻主帅佩特科维奇将执教阿尔及利亚队,明日官宣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01:33:48

媒体人:国足绯闻主帅佩特科维奇将执教阿尔及利亚队,明日官宣

直播吧2月20日讯 根据之前的报道,前瑞士队波黑籍主帅佩特科维奇有可能执教国足。不过据媒体人寒冰透露,佩特科维奇已确定执教阿尔及利亚队。

寒冰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传闻足协正在接触的前瑞士队波黑籍主帅佩特科维奇,已确定执教阿尔及利亚队。阿尔及利亚足协为他开出约110万欧元年薪,合同为期2年半,到2026年夏截止。佩特科维奇的成绩指标是带队进入2026年世界杯决赛圈,以及至少进入2025年摩洛哥非洲杯8强。

寒冰补充道:佩特科维奇是传闻中国足协联系的新帅人选之一,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足协主席已在昨天飞往瑞士,与佩特科维奇达成一致,据悉明天将官宣佩特科维奇正式上任。

(小虎)

明日圣诞大战对阵绿军!詹眉出战成疑 八村&范德彪大概率出战

直播吧12月25日讯 26日上午6点,NBA圣诞大战,湖人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赛前湖人方面给出伤病报告:

八村塁(左手腕酸痛)、范德比尔特(左脚后跟滑囊炎)大概率出战(75%的出战可能);

浓眉(左脚踝扭伤/骨头挫伤)、詹姆斯(左脚踝肌腱炎)、雷迪什(左腹股沟酸痛)出战成疑(50%的出战概率);

文森特(左膝盖积液)继续缺阵。

太细了...西媒:巴萨主场3-3,拉波尔塔赛后愤怒扔掉的小吃是春卷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拉波尔塔对巴萨战平格拉纳达非常愤怒,他扔掉了包厢内的一些小吃。而据西媒relevo跟进报道,拉波尔塔扔掉的小吃是春卷。 在巴萨3-3战平格拉纳达的中场休息,巴萨主场有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而拉波尔塔赛后愤怒丢掉的小吃是春卷,当天的比赛的餐饮也是为庆祝中国节日准备的,为了让客人们感觉像家一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