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师你真的很帅!克罗斯晒与巴斯克斯合照:飞向莱比锡✈️

来源: 赵大华问答网
2024-04-29 14:56:18

宽师你真的很帅!克罗斯晒与巴斯克斯合照:飞向莱比锡✈️

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莱比锡红牛,此役克罗斯回到德国,他在社交媒体晒出与巴斯克斯帅气合照。

师恩难忘 师德永传

  长期以来,广大教师恪尽职守,默默耕耘在教育第一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建设国家、建设家乡的有用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他们长期扎根乡村、扎根一线,在“三尺讲台”默默耕耘,用爱心和汗水培育新苗,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日前,我市一批优秀教师获评2023年度江西省中小学“最美教师”“最美班主任”“最美书记校长”和高校“最美辅导员”。他们的感人事迹代表了我市人民教师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示了我市基础教育战线广大教师的崇高追求,展现了人民教师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

  教育事业发展兴盛,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标志,是一个地方快速发展的源动力。近年来,上饶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教育作为最普惠、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大力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教育事业成果,尊师重教氛围日益浓厚。当前,我市正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阶段,要实现“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发展目标,仍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特别需要广大教师的鼎力支持,为全市快速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教书育人,师德为先。只有教师拥有良好思想品德,才能教育引导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全市广大教师要不断解放思想,加强师德建设,敬岗爱业,让为人师表成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求真务实,严于律己,更加珍爱教师的光荣称号,更加忠实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自觉地把个人发展同上饶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踊跃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实践,更新教学观念,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徐素琴)

蒙蒂:艾维应该得到更多罚球机会 他攻防两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7-124不敌森林狼。赛后活塞主帅蒙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艾维只走上了一次罚球线,蒙蒂说道:“我觉得像艾维这样不会假摔的球员应该有更多罚球的机会,他在攻防两端的整体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

此役,艾维22投13中,三分6中4,罚球2中2,得32分4板6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