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9 11:09:04

工伤治疗期间工资如何计算?

  市人社局: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规定,职工因工作遭受事故伤害或者患职业病需要暂停工作接受工伤医疗的,在停工留薪期内,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由所在单位按月支付。

  (记者 郑欢 整理)

上饶市举办庆“三八”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齐心协力、双人跳绳、旱地拉人赛跑、趣味拔河、旋风奔跑、超级障碍赛、趣味套圈等竞赛项目。参赛选手以家庭为单位组队,孩子和家长齐心协力,并肩闯关,共同感受运动魅力,享受欢乐时刻。活动吸引了161组家庭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家庭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亲子感情,在家庭中广泛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营造和谐家庭氛围。我市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引领千家万户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为孩子健康成长创设良好的家庭环境。

“文化大餐”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耐心细致地向辖区居民们分享了许多书法知识,并携手志愿者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笔酣墨饱、气韵生动的书法作品。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在认真听完讲解后认真进行书法练习,从横竖点捺撇书写到颇见成效,活动现场书香十足,大家沉浸在笔走龙蛇带来的乐趣中。随后,国画老师向居民们介绍了国画的基础知识,讲解笔墨纸砚的选择、颜色搭配,并现场示范国画的作画步骤、调色技巧、下笔技巧等。看到老师栩栩如生的画作被慢慢创作出来,居民们都跃跃欲试。

  本次书画文化体验活动不仅为居民带来一场书画盛宴,更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关系的融洽与和谐,收获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该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利用党群服务阵地,积极开展社区服务品牌建设,不断丰富社区服务品牌内涵,将更多“文化大餐”送到居民家门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