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速报:新2平台出租的教育改革

记者:伊布今天首次以管理人员身份造访米兰 波贝加可能接受手术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记者:伊布今天首次以管理人员身份造访米兰 波贝加可能接受手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米兰跟队记者隆戈消息,伊布在回到米兰任职后,于今天首次来到米兰内洛,同时波贝加可能接受手术治疗伤情。

隆戈写道,波贝加的情况正向着接受手术发展。今天,是伊布以俱乐部管理人员身份,来到米兰内洛的第一天。

(aliang)

乔治:现在还不是想季后赛的时候 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打

乔治:现在还不是想季后赛的时候 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打

直播吧2月20日讯 快船球星乔治在全明星期间接受媒体采访,他强调他和队友在赛季后半段,必须一场一场地去打,不能好高骛远。

“最难的部分是不能向前看得太远。我们还有30场比赛,不要看得太远,一次一场即可。因为这会是你在赛季后半段倾向于去做的事情。你可能会开始向前看,期待季后赛,但我们真正要做的应该是努力杀入季后赛,我们只需要每次考虑一场比赛。”乔治说道。

全面!小海梅-哈克斯15中7拿下17分5板6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114-102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热火新秀小海梅-哈克斯表现全面。他出战39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2,罚球2中1,拿下17分5篮板6助攻1抢断,失误2次,正负值+8。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