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选独行侠?丁威迪:湖人像父亲会逼我去战斗 我更需要这个

来源: 刘长胜问答网
2024-04-29 20:00:45

为何不选独行侠?丁威迪:湖人像父亲会逼我去战斗 我更需要这个

直播吧2月13日讯 湖人球员丁威迪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自己在独行侠和湖人之间选择后者的原因。

丁威迪说道:“举个例子,假设你还是个孩子,在外面被坏人揍了。独行侠会像你妈妈一样说‘没事的,宝贝’。而湖人则会像你的老爸,会对你说‘你不能这样,出去和他打,打赢为止。’我想这是我现在更需要的。我坚信人必须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高兴率队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走访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少旺参加。

  李高兴先后前往广信区旭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信州区东市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慰问了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外卖送餐员、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慰问品和祝福,并与部分代表座谈,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大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心、对人大和工会组织的感谢之情。

  李高兴指出,上饶的发展离不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继续把自己的光和热播撒在上饶这片热土上,共同创造这座城市更美好的明天。

  李高兴强调,人大是人民的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代表联系点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馨的家。人大随时欢迎大家,工作累了,到“家站点”坐一坐,歇一歇;遇到困难,到“家站点”说一说,提一提。全市人大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用心用情助力解决大家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上饶经开区新增两家省级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成为省级“单项冠军”并非易事——此次公布的27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均长期专注并深耕某一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10位,平均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达3.7%,相应产品的销售收入占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60%以上,2022年平均营业收入达45.9亿元,平均拥有发明专利33项,是行业佼佼者和领头羊。

  据了解,自2017年开展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作以来,上饶经开区累计培育认定企业5家,占全市比重83.3%。江西凤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制造光学镜头镜片和模组,具有50多年生产、研发经验,是我国第一家光学行业上市企业,拥有完备的光学与结构设计能力,其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是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供应商,营销网络覆盖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家仅有7年成长史的企业,近年来,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迅猛。其主力产品“磷酸铁锂电池”解决了传统动力锂电池产品安全、核心专利技术、产品寿命不足的问题,迅速打开销售市场。2022年产品市场份额达1.8%,全国排名第八,磷酸铁锂电池装机量稳居全省第一,是磷酸铁锂电池行业龙头企业。

  “我们将继续加强政策引导、强化跟踪服务、发挥获奖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工业企业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着力打造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市场占有率高、抗风险能力强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上饶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夏朱毅如是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