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下午,山东泰山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09:30:50

2月12日下午,山东泰山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

2月12日下午,山东泰山队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训练之前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表示,这是2024年首个主场比赛,球员们为了备战付出很多努力,而且过年期间也没有休息,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对于明天比赛,王大雷表示,首先向全国球迷、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很自豪能够站在淘汰赛的舞台上,此前球队进行了积极的备战,希望明天给大家带来非常精彩的比赛。

米卢:大连人解散可惜;国足教练国籍不重要&重要是请一名好教练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上观新闻》报道,前国足主帅米卢在场边观看了国足与黎巴嫩的比赛,谈及外教和土教,他认为最重要的是选择一名好教练。

国足对阵黎巴嫩队的比赛,前国足主帅米卢在场边观战,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2年,我带的中国队晋级了世界杯决赛阶段,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现在的中国队,可能每个人不清楚自己该做什么。足球是一门很复杂的运动,中国足球需要慢慢来。”

这一天,国内足坛劲旅大连人队宣布解散,对此前国足主帅米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连是中国足球重要的城市,球队的解散很可惜,也说明中国足球目前存在的问题。”

也有国内记者请教米卢:“国足到底应该聘请本土教练还是外籍教练?”对此,米卢笑着回答说:“国籍不重要,重要的是聘请一名好教练。”

(德里森)

G353曹溪至盘岭段公路改建工程通车

G353宁福线弋阳曹溪至盘岭段位于曹溪镇境内,由东向西起点始于原S310省道K23+294,终点位于弋阳与万年交界处,与G353万年县盘岭至珠山桥公路改建段相接,全线总长12.883公里,双向两车道通行,为国家二级公路。

据了解,G353宁福线弋阳段是新规划国道G353的重要路段,途经林家、余家、程畈等6个镇村。道路改建工程完工后,不仅可为沿线居民出行、生产、运输带来极大便利,还将改善弋阳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旅游和经济发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