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更新社媒晒训练照:为亚冠比赛做好准备!👊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9 01:33:21

C罗更新社媒晒训练照:为亚冠比赛做好准备!👊

直播吧2月20日讯 C罗更新了社媒动态,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并表示道:为亚冠比赛做好准备!👊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点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利雅得胜利将主场对阵费哈,双方首回合利雅得胜利1-0战胜对手,C罗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mageth)

佩蒂特:拉姆斯代尔需要离开,英超很多俱乐部都想拥有他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一档节目中,前阿森纳中场佩蒂特谈到了球队门将拉姆斯代尔的情况。他认为,拉姆斯代尔需要离开。

佩蒂特这样谈道:“人们说签下拉亚是一个错误,他并不完美,但现在阿森纳不是排在联赛榜首吗?如果我是拉姆斯代尔,毫无疑问我会在一月份要求离开。”

“我可以看出他现在很痛苦,每天醒来他都会想:‘我做错了什么?’特别是在欧洲杯即将到来之际,拉姆斯代尔绝对需要离开,我敢肯定,英超很多俱乐部都希望拥有他。”

(马东宇)

😳沃尔:心理问题非常可怕 我曾两次拿枪指着自己的头想自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近日,前NBA球星约翰-沃尔参加哈斯勒姆和迈克-米勒的播客节目《The OGs Show》时谈到了心理健康的问题。

沃尔:“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我一直在告诉大家心理健康是很可怕的事情,我有时候也必须得去找医生寻求咨询。实际上如果不是我的两个孩子,我可能已经自杀了。我曾经两次用枪对着自己的脑袋想自杀。这事儿很多我的亲密好友还有家人们都不知道。我当时有个视频曝出,一直在做一些黑帮式的手势还有什么的,那时候就是我的人生至暗时刻,当时做这些只是为了寻找快乐。”

迈克-米勒:“你说,你曾经真的拿着枪指着自己的头两次?”

沃尔:“是的。是的,两次。我真的想自杀。我当时想的是,如果我自杀了,那谁来抚养我的孩子们长大呢?我在《球星论坛》上写过这个故事。失去父亲对我的孩子们太不公平了。我必须陪在我的孩子们身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