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生涯至今从未连赢2场圣诞大战 上次战太阳砍个人首个圣诞30+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21:09:44

库里生涯至今从未连赢2场圣诞大战 上次战太阳砍个人首个圣诞30+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明晨3:30NBA圣诞大战,勇士对阵掘金。

勇士自媒体@WarriorsMuse晒出一组数据:库里生涯至今从未连赢2场圣诞大战。他上一次圣诞大战是2021-22赛季,勇士击败太阳(上赛季西部冠军、总决赛不敌雄鹿),库里生涯首次在圣诞大战砍下30+(得到33分)。

而这次勇士将再次面对上赛季的西部冠军、也是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库里的发挥。

兴园街道提升党群服务中心阵地

  近日,笔者走进兴园街道领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到300多平方米的领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窗明几净。刚刚办完事的居民林菊花笑呵呵地竖起大拇指赞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变样了,宽敞明亮整洁,社区干部为群众办事有耐心又快捷。”

  据了解,经过近期的优化提升,领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成了“一站式”综合办事大厅和便民服务活动室,场地宽敞,功能完备,并设立居民议事调解室、党员活动室、警务室、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便民服务点及场地。“领创社区居民大概有1万多人,党群服务中心自改造完成以来,为群众办理服务事项300余件,并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爱国教育’‘消防安全’等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多元化满足了群众各类生活需求。”领创社区负责人赵小云如是说。

  该中心还重点打造“党建+消防”特色品牌,设立精品消防实践站,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会基本技能实操实训培训、应急逃生疏散演练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兴园街道通过此次改造,进一步优化整合内部功能布局,强化硬件设施,努力实现“进一扇门、找一个人、办多件事”的目标,提高群众办事体验感。截至目前,领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通过新建、扩建的方式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凤凰社区及滨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扩建至300平方米以上并装修完毕,预计11月份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杨笑旭)

如何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市医保局:1、先备案。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前,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参保地经办机构窗口等线上线下途径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2、选定点。参保人员申请异地就医备案时,可直接备案到就医地市或直辖市等,并在备案地开通的所有跨省联网定点医疗机构享受住院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服务,门诊就医时按照参保地异地就医管理规定选择跨省联网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3、持卡(码)就医。参保人员在就医地跨省联网定点医药机构就医购药时,应主动表明参保身份,出示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会保障卡等有效凭证。(记者 郑欢 整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