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活塞创造历史!马祖拉:我觉得这是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4-28 14:05:22

送活塞创造历史!马祖拉:我觉得这是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加时128-122逆转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过后,活塞遭遇28连败,继续刷新着历史连败纪录,同时还追平了此前76人的跨赛季最长连败纪录。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马祖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末节在防守端的挣扎,他说道:“在一些篮板球的拼抢上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其中有一些都是反弹球。我感觉这是本赛季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费舍尔建议哈姆:提升防守效率 最好的进攻方式是打转换

费舍尔建议哈姆:提升防守效率 最好的进攻方式是打转换

直播吧1月19日讯 近日,前湖人球员费舍尔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哈姆的建议。

费舍尔表示:“有一件事不用多说,那就是提升防守的效率,在过去的20年里,冠军球队的防守通常都排在联盟前5、前10。湖人最好的进攻就是在转换中攻击对手,而不是慢节奏的半场进攻,对我来说,防守能够激发进攻,我想哈姆也希望球队重新拥有精英级别的防守。”

🤣约基奇赛前训练跟闹着玩似的 比赛17中12砍31+11+7+3+2

约基奇VS篮网赛前训练

全场数据17中12,三分2中2,罚球5中5砍31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2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