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纳斯教练做得很好 他让我们发挥了自己的长处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30 11:47:21

希尔德:纳斯教练做得很好 他让我们发挥了自己的长处

希尔德:纳斯教练做得很好 他让我们发挥了自己的长处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76人123-121险胜骑士。赛后,76人球员希尔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努力帮助球队保住排名,希尔德说:“我经历过很久这样的情况,在这样一场胶着的比赛中,我知道你必须得发挥自己的长处并且保持团结。所有的交易发生得很快,但是我们都全力以赴,纳斯教练做得很棒,他让我们发挥了自己的长处,我们打得很无私并从中找到了乐趣。”

本场比赛,希尔德出战35分半,投篮13中9,三分球8中5,罚球1中1,拿到24分4篮板8助攻1抢断的数据。

怎么看亚运对阵菲律宾最后一攻!胡明轩:如果这球进了完全不一样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在回忆起亚运对菲律宾最后一攻时,于嘉询问道:“这是否是既定战术?”

胡明轩:“暂时是做一个掩护,所有人拉开空间,当时时间在走,执行并没有确定具体是谁,就是一个随机应变的处理,就是在比赛场上转眼间的处理。但如果这球要是投进了又是一个不一样的场面。“

阿里纳斯谈全明星竞争性:应该搞1V1和2V2 获胜者拿百万奖金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阿里纳斯在播客节目中谈及如何拯救全明星的竞争性,他表示应该搞1V1和2V2。

“应该搞1V1和2V2,用天赋说话,球场之王、最终的获胜者拿到百万奖金。”阿里纳斯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