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9:40:37

共建共享健康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健全社会救助和慈善制度,提高基本公共教育服务水平,强化城乡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加强对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的帮扶。

  我市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倡导健康文化,聚焦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不断强化健康促进与教育,让群众共建共享“健康上饶”成果,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市卫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和“三个实实在在”重要要求,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积极整合医保、工信、公安等部门信息,建立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加强人工智能辅助技术运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不断优化优质医疗资源布局,始终把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放在首位,积极布局国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持续增加优质医疗资源供给;大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财政支持力度,推进医学领军人才培养,全面支持有培养前途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卫生健康人才;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便捷就医、明白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

 

马德兴:黎巴嫩2-1绝杀约旦迎换帅后首胜,海外球员均未首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马德兴报道,国足亚洲杯的同组对手黎巴嫩在热身赛中2-1击败约旦,取得了换帅之后的首胜。

黎巴嫩队在12月11日正式宣布黑山人拉杜洛维奇出任新一届黎巴嫩国家队主教练,并将率队出战亚洲杯赛。从12月19日开始,拉杜洛维奇就指挥黎巴嫩队在的黎波里展开集训,经过10天的准备之后,作为集训的结束,黎巴嫩队邀请约旦队造访。与先前两任主帅全部都采用442或4231的技战术打法不同,拉杜洛维奇接手后直接就将黎巴嫩队的打法改为“352”,昨天与约旦队的比赛也是采用的这种战法。

不仅技战术打法方面有改变,人员方面也有不小的调整。守门员位置上,先前遭弃用、效力于约旦的梅赫迪-哈利尔重新成为主力。后防线上,除了保留先前一直担任主力的两名中后卫卡西姆-泽因和瓦利德·舒尔之外,增加了被拉杜洛维奇重新找回的老中卫诺尔-曼索尔。

此番集训期间,黎巴嫩队召回了不少海外球员,但所有海外球员均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大部分都是在下半时被陆续替换出场。这可能与海外球员归队时间较晚有关。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杜洛维奇对这些海外球员恐怕还缺乏足够的了解。

比赛中,约旦队开场3分钟就取得进球,不过黎巴嫩队在第23分钟扳平比分。全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黎巴嫩队替补出场的前锋、在马来西亚效力的哈桑-萨德带球突入禁区被绊倒,黎巴嫩队获得了点球机会。深受拉杜洛维奇器重的中后卫诺尔-曼索尔主罚命中,黎巴嫩队最终2-1获胜。

按照计划,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黎巴嫩队将暂时宣告解散,球员将返回各自的家中休整,准备迎接新年元旦。在1月1日,黎巴嫩队将直接在贝鲁特机场集中,然后随即飞往多哈,展开第二阶段的备战。抵达多哈之后,黎巴嫩队还将在1月4日与沙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小虎)

原帅晒照:第一次在太原见这么大雪 有点兴奋

直播吧2月20日讯 山西男篮球员原帅更新社媒,晒出一张个人照。

原帅配文写道:“第一次在太原见这么大雪,有点兴奋。”

本赛季至今,原帅为山西队出战35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9分钟,得到20.7分3.5板1.5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