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过去四场罚球变少!斯波:我认为这是联盟的一种调整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8 17:08:50

巴特勒过去四场罚球变少!斯波:我认为这是联盟的一种调整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88-100主场不敌掘金。赛后热火主帅斯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巴特勒过去四场比赛的罚球数变少了,斯波说道:“我认为这是联盟的一种调整,我没有收到关于这个的备忘录,但很明显他们在这方面的判罚有所变化。”

接着斯波说道:“巴特勒会做出调整的,他会进入投篮模式。”

此役,巴特勒出战35分51秒,16投6中(三分2中1)、罚球2中2,拿到15分5篮板2助攻1盖帽,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为-12。

过去四场比赛,巴特勒场均罚球4次,他的赛季场均罚球数为8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Shams报道,NBA竞赛委员会周二开会讨论了提升防守自由度和身体对抗性。

阿根廷总统:梅西是史上最佳,我从未见过他也许能幸运地与他交谈

直播吧02月20日讯 阿根廷总统米莱接受采访,被问到了梅西的相关话题。

米莱表示: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毫无疑问。有一份工作叫“梅西是不可能的”... 他在参与比赛的每个方面都是最好的。他是一个怪物。

我从未有机会与他交谈,我很想见他,这肯定很有趣。我将逐渐与世界上最重要的阿根廷人交谈。我已经和教皇交谈过……也许我能幸运地和梅西交谈。

老里:米德尔顿的脚踝扭伤有些糟糕 目前无回归时间表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雄鹿没有比赛,在球队训练后,主帅里弗斯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米德尔顿的脚踝扭伤时,里弗斯用“糟糕”来形容,并且目前没有其回归时间表。

另外,里弗斯还称,除了米德尔顿外,雄鹿其余球员全部参与了今日的训练。

明天上午9点,雄鹿将主场迎战掘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