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共10人参与15粒以上英超进球,萨拉赫22球居首哈兰德21球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09:40:02

本赛季共10人参与15粒以上英超进球,萨拉赫22球居首哈兰德21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数据机构Squawka统计了本赛季英超球员参与进球数,共有10人参与了15粒及以上的英超进球,其中萨拉赫22球居首,哈兰德、沃特金斯21球次席,本轮送出两次助攻的帕尔默在列↓

萨拉赫22球

哈兰德、沃特金斯21球

孙兴慜18球

帕尔默、萨卡16球

努涅斯、福登、库尼亚、索兰克15球

(南川源)

国际篮联秘书长: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地出现在高水平国际赛场上

直播吧2月12日讯 近日,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接受新华社采访时提到了中国男篮。

“我知道一直有‘数量’和‘质量’的争论,在我看来,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地出现在高水平的国际比赛中。多年前,时任国际篮联秘书长的斯坦科维奇开放职业球员进入国际比赛中就是这个道理,要和更强的对手比赛才能提升自己。”扎格里斯如此说道。

👀坐等HereWeGo?罗马诺:我真的认为姆巴佩肥皂剧结束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今天的播客节目中,转会专家罗马诺透露了姆巴佩加盟皇马的最新进度。

罗马诺表示:“我们仍需等待姆巴佩与皇马完成转会的正式手续,因为据我所知,还没有签署任何协议。尽管如此,我真的认为这出肥皂剧已经结束了。 正式的程序很快就会进行,姆巴佩在正式签署文件之后将告知巴黎。届时,巴黎也将宣布姆巴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俱乐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