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塞内加尔U17中场迪昂去年12月加盟切尔西,已和球队训练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30 04:34:00

罗马诺:塞内加尔U17中场迪昂去年12月加盟切尔西,已和球队训练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塞内加尔U17中场小将帕普-达乌达-迪昂已经开始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和切尔西一起训练。

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帕普-达乌达-迪昂今天已经在科巴姆与切尔西一起训练。就像报道的那样,这名塞内加尔U17中场(2006年出生)于去年12月份加盟蓝军。”

“未来几个月,切尔西将决定是否将其租借给斯特拉斯堡。”

迪昂本人也在社交媒体晒出训练图,定位科巴姆。

(马东宇)

陈营镇人居环境“治”起来 美丽乡村“靓”起来

该镇通过建章立制,推动整治由“短期清脏”向长期美、天天美转变,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建管并行、长效常治。2023年以来,围绕“乱涂乱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泼乱倒”“村庄主干道及巷道两侧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草清理及占道现象”“农户房前屋后土堆、沙堆、草堆,重点区域的白色垃圾”“残垣断壁、危窑危房”开展专项攻坚,建立责任到人、分工明确的工作责任体系,确保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全年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清理各类垃圾4000余吨,清理杂草面积40万余平方米,清理沟渠60余公里,入户宣传教育110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整治成效明显提升。

同时,持续完善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路桥等基础设施维护,改善集镇道路,方便群众出行。该镇投资1800余万元对珠源路实施提升改造工程,现该工程已全面完成。铺设东景小区、幸福社区原油脂化工厂、站前中申粮库等居民区的沥青路,铺设面积1.3万余平方米。完成虎头岗社区道路硬化1200余平方米,绿化1700余平方米。加强对大门前、竹园坵、泉水湾、万民四个污水管网项目建设的监管力度,共完成污水管网8.6千米,城中村污水管网改造率达100%,结束了城中村污水横流的陋象。

针对部分小区路面破损、下水道堵塞、墙面脱落、私拉飞线、停车难等问题,该镇通过争取项目支持和自筹共筹集资金2100多万元,老粮食局宿舍、四方岗小区等小区的路面、外立面、小区内路灯以及停车场等公共设施进行改造,完成辖区内站前、惠民、稻香社区居民老区楼的立面改造,拆除破旧窗台360余户,粉刷墙面1.5万余平米。这一桩桩、一件件的实事落地大大地改善了该镇居民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徐声高)

三月春风暖 争做追“锋”人

 

 

 

 

志愿者为市民修理小家电。

社区干部为居民详细讲解就业政策。

消防宣传员向市民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春风拂面的三月,也是雷锋精神闪耀的三月。

连日来,我市各地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市志愿者协会在市中心城区五三大道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清洗雷锋雕像 唱响雷锋歌曲”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与市二中部分学生一起,对雷锋雕像进行仔细清洗,并将雷锋雕像周边的杂草去除。不一会儿,整个雷锋雕像焕然一新,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全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市中心广场启动。启动仪式上,诗朗诵《雷锋叔叔,你在哪里》、信州道情《节约新风》、戏歌《好人你好》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欢乐的氛围中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科技宣传、消防安全宣传、爱心理发等区域,深受市民欢迎。

近日,志愿者们又来到马家弄、白鸥园等社区,为居民提供理发、维修家电、量血压、清扫楼道等便民服务。“您的血压一切正常,不用担心。”志愿者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忙得不亦乐乎,并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人群的需求,给予了科学的建议。义剪组的志愿者挥舞着剪刀,动作娴熟,一丝不苟地为居民理发。刚理完发的陈大爷笑呵呵地夸赞为他理发的志愿者:“这个年轻人的手艺真不错!瞧这发型,干净利索,显得我更有精神啦!”

本报记者 吴菁 戴越 文/图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