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球队今晚没有屈服 这真的令人钦佩

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29 20:00:14

蒙蒂:球队今晚没有屈服 这真的令人钦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活塞客场122-128加时不敌凯尔特人,遭遇28连败。赛后活塞主帅蒙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今晚展现出的特性,蒙蒂说道:“我刚告诉球员们,今晚他们在面对困境时,展现出了坚定的品质。我在联盟待了一段时间,见过许多球队在面对比我们更糟的情况时屈服。所以今晚他们令人钦佩。”

青岛海牛球员签售会12月30日在未来城万科广场进行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球员签售会将在12月30日未来城万科广场进行,签售会现场进行海牛大“盲盒”的首次发售,一线队多名球员将到场进行签名合影互动。

注意注意:2023赛季主场贴纸集齐的球迷朋友们将具有大盲盒优先购买权哦!购买时请出示您的贴纸卡!若没有拿到贴纸,也可出示全赛季球票及赛季年卡进行购买!

此外,本次签售会将会继续售出30周年系列产品徽章和明信片,在线上没有抢到的朋友可以前往线下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若现场消费满888元送青岛海牛致青春主题T恤2件+海牛徽章1枚。

时间:2023年12月30日 10:00—20:00

地点:青岛未来城万科广场一楼中庭(市北区四流南路66号)

球员到场时间为:11点、14点、16点

盲盒发售时间:10点、13点、15点

12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 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12月9日,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该校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副市长祝美清、市政协副主席诸立出席。

  据了解,在65年的办学历程中,上饶师范学院虽几易校名,但文脉绵延、弦歌不辍。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把牢办学方向、培育一流人才、服务发展大局。

  该校负责人表示,举行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既是立足基础教育、打造教育成长共同体、提升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性大会,又是邀请校友回家、凝聚校友力量、反哺与服务上饶建设的社会性大会,更是听取校友意见建议、夯实师院发展基础、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各地中学联系的发展性大会。

  会议期间,学校举办了服务区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和新时代旅游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部分优秀校友、高校两院院士等现场交流前沿观点、发表真知灼见、畅谈未来建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