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S高层:07年小贝加盟大联盟,为如今梅西登陆迈阿密铺平道路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30 05:35:04

MLS高层:07年小贝加盟大联盟,为如今梅西登陆迈阿密铺平道路

直播吧2月20日讯 美国职业大联盟委员唐-加伯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2007年贝克汉姆加盟大联盟,为如今迈阿密签下梅西铺平了道路。

加伯说道:“如果贝克汉姆没有在2007年加入我们的联赛,MLS今天就不会有梅西。这确实是第一次真正表明,MLS可以成为世界上最顶级、最知名球员的首选联赛。而贝克汉姆的经历,尽管一开始有些挑战性,但对他、洛杉矶银河和联赛来说都是非常棒的,并且最终演变成了他成为MLS球队的老板。我无法想象,如果贝克汉姆当初没有做出这个决定,MLS如今会是什么样子。如果他没有做出这个决定,我不知道如今的MLS会是什么样子。”

“我们确实从当年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的交易中得到了一些经验和教训,我认为其中的一些教训是,你不能只是把一个大牌球员放到球场上,然后期待一切都能完美运作。这名球员需要真正相信这个联赛,你需要围绕他进行管理,确保他的家庭有良好的生活,并再次确保这适合俱乐部。这在很多情况下都很奏效,但在其他情况下却不尽人意。因此,我认为这不仅仅是贝克汉姆的经验问题,而是所有从海外来到MLS的知名大牌球员的经验问题。他们中的一些人融入得很好,而另一些人则不然。”

(地精杀手)

亚洲杯国足0比0战平黎巴嫩 大咖热议国足表现

亚洲杯小组赛次轮,国足0比0战平黎巴嫩,大咖热议国足表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咪咕视频参与亚洲杯超级亲子锦鲤活动,赢C罗中国行门票,更有五大联赛+中超现场观赛资格。”

王涛:梅西赛前磁疗恢复之后确定不能登场,我亲历了他的疗伤过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梅西昨日在微博平台发视频澄清自己未能在中国香港行登场的原因,国内媒体人王涛在今天的动态中透露自己亲历了梅西的疗伤过程。

王涛在视频中表示:“梅西受伤了,我在之前的视频里就说了,这点我也是亲眼见证了。那天队友们在训练,而他在陪中国香港儿童互动之后,是进行了全程的磁疗恢复,没有随队训练。而也是在那个磁疗恢复之后才确定了不能冒险登场的结果。也是因为做磁疗恢复和紧急开会,那天我也被推迟了见到他的时间,有很多人作证。我是亲历了梅西的疗伤过程。伤就是伤,并不是很多人说的诈伤,否则我不会这么为他解释。

至于主办方到底为何不断改口,关于得知梅西不能上场的时间,我也希望听到他们更进一步的声音,还是我之前说的,按天赛前和赛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希望得到更真实的再现。关于商业操作是否存在失误,合同是否有问题,我们也希望听到更详尽的解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