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宣言】拉特克利夫致辞:希望曼联重回世界足球的顶端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10:29:16

【上任宣言】拉特克利夫致辞:希望曼联重回世界足球的顶端

【上任宣言】🔴拉特克利夫爵士向曼联球迷致辞:

“我们的共同目标很明确:我们都希望看到曼联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在英格兰、欧洲和世界足球的顶端。”

“作为一名本地人和俱乐部的终身支持者,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与曼联董事会达成协议,将俱乐部足球运营的管理责任委托给我们。”

“虽然俱乐部的商业成功确保始终有可用资金来赢得最高级别的奖杯,但这种潜力近年来尚未完全释放。”

“我们将带来更广泛的英力士体育集团的全球资源、专业知识和人才,帮助推动俱乐部的进一步改进,同时还提供资金,用于未来对老特拉福德的投资。”

“我们将长期经营,并认识到前面还有许多挑战和艰巨的工作,我们将以严谨、专业和热情的态度应对这些挑战。”

“我们致力于与俱乐部的每个人——董事会、工作人员、球员和球迷——合作,帮助推动俱乐部前进。”

迪马济奥:波贝加手术风险很大,奥卡福需要重新评估伤情

迪马济奥:波贝加手术风险很大,奥卡福需要重新评估伤情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迪马济奥官网更新了米兰队内的伤情,波贝加手术风险非常大。

在上轮意甲米兰战胜蒙扎的比赛中,波贝加、奥卡福均出现了肌肉伤情,波贝加股直肌损伤,奥卡福则是屈肌损伤。但目前这两名球员都需要重新进行伤情评估。波贝加伤势不容乐观,手术的风险非常大。

利好消息是替补门将斯波尔蒂耶洛、替补中卫佩莱格里诺都已经伤愈归队。皮奥利在后防线上可以多出两个选择,目前佩莱格里诺和西米奇都可以使用。

(沙沙)

🙌强!斯诺克世界大奖赛:曹宇鹏4-0横扫墨菲,晋级8强!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今天凌晨,2024斯诺克世界大奖赛16进8一场比赛,曹宇鹏对阵墨菲。

最终曹宇鹏凭借出色发挥,比赛中打出3杆50+,以4-0击败肖恩-墨菲,晋级八强。

曹宇鹏将在1/4决赛对阵马克-威廉姆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