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人们对德罗赞很苛刻 他在猛龙每年进季后赛但总碰上老詹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30 11:25:48

武器:人们对德罗赞很苛刻 他在猛龙每年进季后赛但总碰上老詹

武器:人们对德罗赞很苛刻 他在猛龙每年进季后赛但总碰上老詹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公牛球员武切维奇在《Point Forward》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队友德罗赞。

武切维奇表示:“他现在变成一个更好的组织者,因为他在猛龙的时候都不传球(笑)。有时候人们对他很苛刻,人们会说他在多伦多没有夺冠,每年他都进季后赛,但他几乎每一次都遇上勒布朗。所以,你能感受到他带着愤怒在打球,他现在的表现很棒。”

清洗雷锋塑像 弘扬雷锋精神

记者 戴越 摄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任海斌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4月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江怡主持。

任海斌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抓实选育管用各环节,扎实推进“大抓基层年”活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各项工作在感恩奋进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任海斌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铸忠诚”为根本,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促担当”为导向,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抓项目”为牵引,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提效能”为目标,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激活力”为关键,全面加强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要突出“最讲政治、最讲大局、最讲公道、最讲担当、最讲奉献、最讲规矩”,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