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帅波帅,谁先下课❓曼联英超第8&欧冠垫底出局,切尔西英超第10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8 18:59:04

滕帅波帅,谁先下课❓曼联英超第8&欧冠垫底出局,切尔西英超第10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最新一轮,曼联和切尔西均遭遇输球,曼联0-2负于西汉姆,切尔西1-2不敌狼队。

曼联目前联赛排名第8,距离前四8分,距离榜首12分。欧冠方面,曼联小组垫底出局。切尔西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联赛目前排名第10,距离前四14分。

根据此前相关机构开出的英超主帅下课赔率,滕哈赫排名第1,波切蒂诺第4。

你认为这两位主帅谁会先下课?

乔治:和哈登这样的名人堂级别组织者搭档太舒服了 比赛轻松很多

直播吧2月20日讯 快船球星乔治近日在全明星赛期间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与哈登搭档的感受。

乔治称赞道:“和哈登一起打球,乐趣真是太多了,比赛对我来说简单了许多。哈登给我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给我太多轻松得分的好机会了。你知道的,他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能与他这样的组织者和控卫一起打球真是太棒了。”

职业球员!恩昆库数据:32分钟3射正1进球 多于全队其他人总和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切尔西1-2不敌狼队,恩昆库第58分钟替补登场,在补时打进了蓝军处子球。

数据方面,恩昆库仅替补出场32分钟,4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1球。射正数方面,切尔西本场共5次射正,恩昆库独占3次,多于全队其他人的总和。首发的3名前锋斯特林(1)、布罗亚(0)、杰克逊(0)合计贡献1次射正。

此外,恩昆库完成17脚传球,成功率100%,防守方面还有1次解围。

(WinksK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