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9 17:13:39

“可爱的中国”宣讲团走进洋口镇

  宣讲团围绕弘扬“爱国、创造、清贫、奉献”主题,以多人组合方式进行宣讲,通过人物刻画、情景再现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展示了方志敏光辉的英雄事迹、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意志,为现场观众全面深刻地解读了方志敏精神。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奋进力量、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邵森)

劳塔罗射失最后一罚,赛后西蒙尼拥抱安慰劳塔罗

直播吧03月14日讯 马竞点球战击败国米,晋级欧冠8强。国米最后一罚时,西蒙尼背过身去没有看,直到球员狂奔庆祝他才独自掩面。

之后罚丢最后一球的劳塔罗走到场边,西蒙尼拥抱安慰了他。

失信生活处处受限 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邹某某与占某某合伙合同纠纷一案,经弋阳县法院作出判决,由占某某向邹某某返还欠款本息116000元。判决书生效后,占某某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邹某某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在执行过程中,弋阳县法院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占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材料,相继冻结了占某某的微信、银行等账户。经调查未发现占某某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弋阳法院依法向其发出限制消费令并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信用惩戒,终结了本次执行。

  限制消费、失信惩戒措施对占某某个人的信用及出行均产生了较大的负面影响,被执行人占某某不能乘坐飞机、高铁,不能办理银行贷款等业务,给其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不便。为了摆脱失信带来的困扰,已怀孕的占某某妻子郝某某主动电话联系执行法官,法官通过电话向其说明情况后,将双方当事人约至法院。经法院主持双方协商,被执行人占某某主动偿还了部分欠款,并由其妻子郝某某对剩余的欠款进行了担保,待约定还清所有欠款后,由弋阳县法院按照规定解除对占某某采取的限制高消费、失信惩戒措施。至此,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今年以来,弋阳县法院已依法累计对1243名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信用惩戒,对1243名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通过依法运用失信惩戒措施,促使部分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履行案款,有力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案件高效执结,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