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VS骑士裁判报告:漏吹阿伦对东契奇投篮犯规

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9 05:20:23

独行侠VS骑士裁判报告:漏吹阿伦对东契奇投篮犯规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独行侠110-113不敌骑士。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共有一次漏判,对独行侠不利。

比赛还剩34.1秒时,东契奇突破攻筐,阿伦与东契奇发生身体接触(手臂、身体)时并未占据合规防守位置,这影响了东契奇的投篮。此处为漏判,应吹阿伦犯规,东契奇获得罚球。

人大代表为茶产业发展开良方


本报讯 黄康 记者方子健报道: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铅山县稼轩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前往稼轩乡岩前村茶叶种植基地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为茶产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人大智慧。

据了解,岩前村近年来整合各项资源,大力推动茶产业发展,通过构建种植、加工和销售一体化的有机茶产业链,吸纳农户和困难户务工70余人,每人增加务工年收入5000余元,每年为村集体经济增收20余万元,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

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岩前村茶叶种植基地的茶叶生长情况,并前往茶叶生产加工车间参观指导,认真听取车间负责人介绍春茶采摘、产品销售、经济效益、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围绕如何解决茶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做优做响岩前村茶叶品牌、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2条,全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良方妙药”,为推动岩前村茶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接下来,岩前村会继续借助人大代表作用,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把茶产业做精做优、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不断迈上新台阶!”稼轩乡人大代表、岩前村党支部书记江兴红说。


真打不过啊🤯!本赛季湖人对阵国王0胜4负遭横扫

直播吧0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07-120不敌国王。

本赛季,湖人对阵国王0胜4负,遭对手横扫。本赛季另外一支横扫湖人的西部球队是掘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