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米森谈失利:我们没能防下黄蜂的快攻 在防守端的沟通不够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2:00:40

杰米森谈失利:我们没能防下黄蜂的快攻 在防守端的沟通不够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灰熊在主场98比110不敌黄蜂。赛后灰熊球员杰米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杰米森谈到了这场失利:“黄蜂的快攻伤害了我们。他们打出了转换进攻,而我们没有防下他们的转换进攻。我们在防守端的沟通不够。最终这成为了我们的一个大问题。”

本场比赛,黄蜂利用快攻拿到了20分。

杰米森今天出战31分钟55秒,8投6中得到14分6篮板2盖帽。

段冉:重返赛场的莫兰特 大局观更好了处理球的方式更稳妥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赛后,篮球解说员段冉发文点评了莫兰特复出:“历经25场禁赛后,复出之战狂砍34分6篮板8助攻的莫兰特,率队完成24分大逆转。虽然莫兰特此前曾犯过错,但竞技体育实力说话,重返赛场的莫兰特,大局观更好了,处理球的方式更稳妥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浪子回头的莫兰特,从这一刻,踏上了重塑自己形象、带领灰熊前行的道路。”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加纳:被扣10分一直萦绕在我脑海,如果没被处罚我们排名会高得多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埃弗顿中场詹姆斯-加纳表示,球队被扣10分一直萦绕在自己脑海,如果没有被处罚,俱乐部排名会更高。

加纳这样谈道:“就我个人而言,这一直在我脑海当中,如果没有这10分的处罚,我们在积分榜的排名会高得多,所以无论上诉结果如何,我都会等待。我们知道对阵水晶宫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感觉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出水平。”

“这是一个令人非常沮丧的夜晚,我能理解球迷们的感受,我自己也很沮丧,但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球迷们的支持,而不是嘘我们,这对我们的未来很重要。我甚至没有注意到我们已经离开了后三名的位置,这是一个很大的鼓舞,特别是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一场艰难的比赛。”

“我们需要的就是继续保持,希望当上诉结果出来的时候,我们的排名会提升更多。”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