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雄太:得知被交易时有点伤心 知道是灰熊后就开心起来了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2:58:17

渡边雄太:得知被交易时有点伤心 知道是灰熊后就开心起来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灰熊球员渡边雄太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自己对于被交易的感觉。

渡边雄太说道:“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被太阳交易时,我有点伤心。但随后他告诉我下家是灰熊,我就想‘那很好,没问题,我又兴奋起来了。’孟菲斯是我开始NBA生涯的地方,对于回归,我感到很高兴。”

2018年渡边落选,7月灰熊为他开出一份双向合同。渡边随后在灰熊效力2个赛季,出战33场,得到2.3分1.5篮板0.3助攻。

灰熊悍将复出倒计时⏳克拉克预计将在明年全明星前后迎来赛季首秀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ESPN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灰熊内线布兰登-克拉克透露,自己预计将在2024年全明星周末前后迎来本赛季首秀。

克拉克在今年3月初遭遇左脚跟腱撕裂,期间两次接受手术并缺阵至今。

2024年NBA全明星周末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进行,时间是2月17日-19日。

克拉克晒自己伤后第一次扣篮视频

没控制住啊!小瓦格纳三分犯规&挑战失败领到个人第四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