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30 04:09:36

九江银行上饶分行 青年勇争先 服务暖人心

  该分行青年“突击手”一行首先来到港头村委会,结合业务优势给村民们带来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金融基础知识、个人诚信意识、认识人民币等内容,村民们认真倾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九江银行上饶分行青年“突击手”一行人在村干部和村里客户的帮助下,向在场村民们推广“乡村能人贷”、“稻香贷”等金融产品,并当场办理了一批业务,有效解决了部分有金融需求的村民的燃眉之急。

  九江银行上饶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行青年“突击手”队伍坚持把做好金融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落到实处。下一步,分行团委将继续履行好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组织青年“突击手”队伍深入到更多乡镇,用实际行动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拉塞尔:最近我们每场都能展现出不同的内容 每场都有人站出来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湖人后卫拉塞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展现出不同的内容,最近我们能更容易地搞清楚如何应对比赛。每场都可能有球员挺身而出,对我们而言就是保持分享球,用正确的方式比赛。要让对手不得不防我们的每个球员(不放空任何人),这会让他们顾此失彼,这样的结果今晚你们也看到了。”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

“花果经济”绘出农文旅好风景

本报讯 记者吴淑兰报道:春风十里,花不负时,广丰区吴村镇迎来了如雪的梨花盛景。3月30日,第二届中国广丰天桂梨赏花节在吴村镇塘边村举行,活动现场,游人如织,近千人打卡梨园。全力打造梨花IP,推动农文旅融合,“花果经济”已成为吴村镇推进乡村振兴的一张名片。

走进塘边村天桂梨种植基地,芬芳的花香扑鼻而来,5000余亩梨园成为一片花的海洋,令人陶醉。游客们在梨花树下拍照,并饶有兴致地参与“梨博士”答题闯关、吉他弹唱、汉服秀、现场写生、林中瑜伽等游园活动,还与孩子们一起栽下天桂梨树苗,共同播种绿色的希望。欢声笑语回荡在梨树林中。

“梨花节的举办,打响了吴村天桂梨的品牌。我的果园种有15亩天桂梨,今年的梨子产量预计在2万斤左右,销售额可达15万余元,解决了部分村民就近务工。”塘边村一梨园负责人吴开明说道,大家春天来赏花,夏天就可以来摘果了,“赏花游”+“采摘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观光游玩。

天桂梨为上饶市林学会和广丰区林科所从国内外引进的大量梨树优良品种中,通过多年试验筛选出的一个早熟品种。经不断技术改良,如今,天桂梨已成为全国梨类水果中最优良的品种之一。目前,广丰天桂梨种植面积8000亩,其中吴村天桂梨种植面积约5000亩,天桂梨成了村民增收致富的幸福果。

近年来,吴村镇聚焦生态和文化旅游资源,高起点谋划、大手笔建设。2023年,该镇围绕“三月梨花开”“七月梨子熟”两个时间节点,举办中国广丰天桂梨赏花节和采摘节,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影响力,逐步形成“既是景区,又是产区”“边看风景,边买特产”“既享美景,又品文化”新格局,探索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的新模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