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9 08:27:52

上饶师院师生赴婺源开展茶文化现场教学

本报讯 “茶树的生长离不开光、热、气、土壤等条件,石门村气候温暖、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土层深厚,因此这里的茶叶在清明时节就长得枝繁叶茂。”4月5日,上饶师范学院《茶艺与茶文化》课程选修课部分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茶乡婺源,开启了茶艺与茶文化实地研学之旅。

在婺源石门村茶园,带队老师结合当地茶叶的长势详细分析了茶树生长所需的条件。在江西婺源茶叶职业学院,学生们向婺源茶艺非遗文化传承人徐老师现场学习碗盅单杯泡法茶艺。在江西千米峰茶叶有限公司参观制茶车间,师生们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讲解绿茶、红茶等不同类型茶叶制作工艺的区别。参加实地研学的同学纷纷表示,此行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并提高了自身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了文化自信,进一步加深了爱国情感。将以此为契机,将茶文化的精髓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赏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独特魅力。(胡海洋)


这怎么打?山东近5战4败&仅赢宁波 输球场次三分命中率最高33.3%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山东94-104不敌青岛。

本场比赛,山东外线全面哑火,全队32次三分出手仅命中4球,命中率仅有12.5%。

山东男篮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只赢了宁波,这四场输球中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分别为22.6%、20.5%、33.3%、12.5%。

上饶市开展标准化幼儿园市级复核工作

专家组通过现场观察、问卷调查、座谈访谈、资料查阅等方式,了解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设施配备、卫生保健、教室区角、操场及周边环境,对各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对各园标准化幼儿园的评估认定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我市近年来学前教育整体水平快速提高,幼儿园证照齐全,园所环境绿化、美化水平符合幼儿特点,园内区角设置科学合理,能够满足幼儿自主游戏和学习探究,各项设施设备较为齐全,师幼关系融洽和谐。

此次复核工作,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旨在进一步明确幼儿园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巩固办园成果、提升办园内涵,提升办园水平,为幼儿接受优质学前教育提供保障,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以标准化幼儿园认定为抓手,推动各地努力改善办园条件、不断提高保教质量,规范办园行为,逐步构建起规范化、标准化的学前教育管理体系,创造良好的学前教育育人环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