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敬斗:对亚洲杯充满期待,不觉得三笘薰缺席会让自己备受期待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8 22:07:36

中村敬斗:对亚洲杯充满期待,不觉得三笘薰缺席会让自己备受期待

中村敬斗:对亚洲杯充满期待,不觉得三笘薰缺席会让自己备受期待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日,在随日本队备战元旦与泰国队的比赛间隙,现效力于兰斯的中村敬斗接受了采访。

中村敬斗表示:“刚复出后自己在踏上比赛场一度脚下有些生疏,但复出就收获进球,这真的很棒。此前为了尽快回到球场,我每天都在全力康复,能踢球真的很开心。”

“接下来元旦与泰国队的比赛让人跃跃欲试,而且这天会有很多人来观看比赛,期待它的到来。同时接下来的亚洲杯如果自己能入选球队大名单的话,一定会全力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毕竟这有望成为我国家队生涯的首次大赛之旅,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

谈到三笘薰基本将缺席亚洲杯时,中村敬斗表示:“说实话,即便三笘薰缺席,我也不觉得这会让自己备受期待。球队发挥的好那才是真的好。”

(Jaden)

除你之外现役前五?约基奇:恩比德、东契奇、KD、詹姆斯、库里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掘金球星约基奇今日做客队友小波特的播客节目,并选出了除他之外的现役前五球星。

小波特发问:“除你之外,你认为现役的前五球星是?”

约基奇面露难色,思考许久后说道:“额,这个联盟里的天赋实在太多了。我选的话,会选恩比德、东契奇,然后是杜兰特和詹姆斯,你肯定不会把他们俩排除在外,即便他们现在有点上年纪了,但依旧可以打出很好的表现,然后还有库里。”

曼联新时代来临!拉特克利夫爵士治下你最期待看到的变化是什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