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得罪人?马祖拉:不要问我关于任何文班亚马的问题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9 18:07:48

以防得罪人?马祖拉:不要问我关于任何文班亚马的问题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98大胜马刺。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马祖拉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不要问我任何关于文班亚马的问题。”

此役,文班亚马出战26分半,投篮19中10,三分球6中2,罚球6中5,拿到27分5篮板1助攻1盖帽。

湖人首发:詹姆斯、浓眉、拉塞尔、里夫斯、八村塁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国王。

湖人官方宣布,詹姆斯(脚踝)和浓眉(跟腱)都可以出战这场比赛。

湖人首发为:拉塞尔、里夫斯、八村塁、詹姆斯、浓眉。

法媒:门德斯可能3月底才能复出,巴黎冬窗将额外引进1名左后卫

法媒:门德斯可能3月底才能复出,巴黎冬窗将额外引进1名左后卫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巴黎人报》报道,由于门德斯将长期伤缺,因此巴黎圣日耳曼需要在冬窗对左后卫进行额外的引援。

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未来几天签下圣保罗的20岁后卫贝尔拉多,以及科林蒂安18岁中场莫斯卡多,此前巴黎高层曾表态俱乐部不会在冬窗进行其他引援,但还是现在考虑到努诺-门德斯将长期伤缺,因此巴黎可能需要在左后卫位置进行额外的引援。

门德斯几个月以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他上一次为巴黎出场还是4月30日巴黎1-3洛里昂的比赛。在9月底接受了腘绳肌手术后,门德斯一直在进行康复,接下来他还将继续进行康复,并恢复状态,而且看上去门德斯可能要在3月才能复出。

如果门德斯真的3月才能复出,那么考虑到接下来的欧冠,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在冬窗签下一名左后卫,或者一名能踢多个位置(包括左后卫)的球员,确保恩里克不会面临人手短缺的问题。

本赛季以来,恩里克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一直非常信任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但是考虑到卢卡斯的伤病史,巴黎需要在这个位置进行进一步的补强,确保恩里克至少有2名球员可以选择。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