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逊:纽卡可以签下洛里,他比卡里乌斯和杜布拉夫卡都更强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8 21:42:52

罗宾逊:纽卡可以签下洛里,他比卡里乌斯和杜布拉夫卡都更强

罗宾逊:纽卡可以签下洛里,他比卡里乌斯和杜布拉夫卡都更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纽卡斯尔主力门将波普遭遇重伤,将缺战数月。热刺旧将、前英格兰国门罗宾逊接受采访时表示,喜鹊军团可以考虑签下洛里,而且不用花费太高成本。

罗宾逊说:“波普对纽卡很重要,杜布拉夫卡和卡里乌斯都没有达到这个水平,他们只能在短期内发挥一些作用。在我看来杜布拉夫卡要比卡里乌斯好一点,但是埃迪-豪说的话很聪明,他说纽卡不需要新门将,这两位球员已经足够了。他只能这么说,那是因为现在距离转会窗开启还有几个星期,而他要考虑财务公平规则。

“纽卡正在关注洛里和德赫亚的情况,如果他们与热刺达成协议,提前解除洛里现在的合同,那纽卡不用在洛里身上花费太多钱。洛里和德赫亚都比纽卡现在的两名门将更强,他们都是世界级球员,即使是现在的洛里。

“至于拉姆斯代尔,我觉得有点不现实,在我看来他也不是合适的选择,他只会接受正式转会。这还取决于拉姆斯代尔的想法和目标,毕竟现在阿森纳在英超和欧冠的前景都非常不错。”

(老葱)

拉瓦利亚谈扑劳塔罗点球:知道我会扑出去 大巴车上我会反复观看

拉瓦利亚谈扑劳塔罗点球:知道我会扑出去 大巴车上我会反复观看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大利杯1/8决赛,博洛尼亚经过加时赛2-1绝杀国米。比赛结束后,本场表现出色并扑出劳塔罗点球的博洛尼亚门将拉瓦利亚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拉瓦利亚表示:“我为比赛结果感到高兴,知道最后我们都相信自己能翻盘。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每次在圣西罗球场比赛我都会很兴奋。”

“扑出劳塔罗的点球?那个点球让我肾上腺素飙升,我有点等不及裁判吹哨了,当裁判一吹哨我就知道我能扑出去,我就立刻说:‘我会扑出去的’。”

“我会在大巴车上反复观看这个点球的,这场比赛是我们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我们在训练中也发挥得非常出色。当我决定本赛季留队担任第二门将的时候,我就总是努力做好准备。现在一切顺利。”

(铁甲钢拳)

没想到他还在踢🧐佛罗伦萨→曼城→国米,成功打卡五大联赛

佛罗伦萨→曼城→国米,成功打卡五大联赛的现役球员,猜猜我是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