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9 15:42:12

大南镇: “联户”更“联心”

  吴亚雄是广丰区大南镇村民。前几年,他因中风导致行动不便,性格也变得沉郁。作为联户党员的邓开福经常到他家看望开导他。在邓开福的引导下,吴亚雄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

  大南镇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持续深化“党员精准联户”工作机制,按照“就亲就近就熟”、发挥党员个人特长、双方自愿等原则,针对特殊家庭等五类对象,调查梳理出党员精准联户清单,带头致富类党员与脱贫户困难户结对,文化教育类党员与农村留守儿童结对,义务劳动类党员与老弱病残户结对。健全联户党员对重点户“每两周至少上门走访1次,对普通户每月至少沟通联系1次”的工作机制,构建“党员上门问事、户组梳理提事、支部研究议事、干部领衔办事、群众自己评事”的联动方式,及时将落实情况反馈给联户群众,让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周毅成)

奋力赶订单 争创“开门红”

候先刚 摄

意媒:德劳伦蒂斯考虑在下赛季聘请皮奥利担任那不勒斯主帅

意媒:德劳伦蒂斯考虑在下赛季聘请皮奥利担任那不勒斯主帅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Kiss Kiss Napoli电台报道称,德劳伦蒂斯考虑为那不勒斯在下赛季聘请皮奥利担任主帅。

马扎里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预计那不勒斯会在夏天再次换帅,德劳伦蒂斯最新的想法是聘请米兰主帅皮奥利。

那不勒斯的首选是目前赋闲在家的孔蒂,他也是罗马的目标。在孔蒂之后的则是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但目前德泽尔比的执教成绩非常出色,因此他希望继续留在英超联赛。

在这之后,那不勒斯想到了米兰主帅皮奥利,后者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现在德劳伦蒂斯正在考虑聘请他。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