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谈蒂亚戈-席尔瓦重返首发: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03:17:19

波切蒂诺谈蒂亚戈-席尔瓦重返首发:这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前,切尔西公布球队首发名单,蒂亚戈-席尔瓦先发出战。

在谈到这一决定时,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表示:“让蒂亚戈-席尔瓦回到首发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我执教期间他已经踢了很多比赛。”

“前几天我们做了一些改变,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让蒂亚戈-席尔瓦搭档迪萨西是正确的决定。”

(马东宇)

太准了!霍勒迪14中8&三分7中6砍下22分4板4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17-98大胜马刺。

本场比赛,霍勒迪投篮神准。他出战31分钟,投篮14中8,三分7中6,砍下22分4篮板4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0。

忆往昔!布冯晒与大罗、C罗旧照:重新浮现出来的珍贵影像📷

直播吧2月13日讯 布冯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与大罗、C罗的旧照。

布冯晒出了自己效力帕尔马时期与效力国米时期大罗的合影,还有在尤文时期与C罗的捧杯照,并配文:从家里的记忆抽屉里重新浮现出来的珍贵影像📷。

(南川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