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新2平台出租【8图】热点评论

董路:向足协推荐了几名08、09小球员,我不说他们确实不知道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冷德友

董路:向足协推荐了几名08、09小球员,我不说他们确实不知道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董路在个人社媒透露,他已经向足协青少部推荐了几名08、09年的小球员。

董路说:“中国足协女子部已经注意到王珂了,想把王珂调到U15国少看一看。另外一个就是韩德宝,我给推荐到中国足协了,我要不推荐,他们不见得也确实不知道韩德宝。我说这有个08的孩子在西班牙踢这个二级联赛,我把相关的材料给他们看了,他们就说过去考察也好,或是说08国少去德国的时候征调一下也好。”

“像09年的吧,在德国的姜景琪,在西班牙的姜明宇,包括在波兰的卢卡斯,这是我们了解到的,这三个09的是我们比较了解的,有的曾经在小将平台上待过,如果有机会,就来调一调试试。”

(德里森)

💨高管:勇士之外只有老詹镇得住追梦 追梦拍老詹马屁好几年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Sean Deveney报道,他近日与一位联盟高管谈到了追梦的交易可能。

这位高管表示:“从他的合同和他的比赛能力来讲,有很多的球队都可以交易得到他,但是如果你要把他带离金州,联盟就只有一支球队可能会去得到他,那就是湖人。”

“其他球队都镇不住他,但詹姆斯可以,追梦拍詹姆斯马屁已经拍了好几年了(Draymond has been kissing up to LeBron for a couple of years now.)。”这位高管说道,“我的老板、我们的球队就镇不住追梦,其他高管也会这样说,只有湖人可以,但是我并不觉得湖人愿意。”

上饶大力推进饶帮菜品牌建设 提振餐饮业发展信心

  本报讯 为配合省商务厅赣菜打造工作,我市近两年来高度重视餐饮业的发展,从强化顶层设计、强化宣传推广、强化工作调研等方面,大力推进饶帮菜品牌建设,提振餐饮业发展信心,成效显著。

  强化顶层设计。由市政府牵头,组织制订了《上饶市饶帮菜“十百千万”工程实施方案》,从具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三个方面,明确了饶帮菜打造的具体路径。

  强化宣传推广。邀请CCTV2《回家吃饭》栏目组来饶摄制了美食节目,推广了余干辣椒炒肉、葛粉蒸肉、红烧甲鱼等饶帮菜,鳜鱼煮粉、弋阳年糕、灯盏粿、铅山烫粉、荞麦粿等上饶名小吃,连续三周在央视播出,反响良好;组织拍摄了饶帮菜形象宣传片;在第二届中国米粉节期间,组织余干鳜鱼煮粉、广丰羊肉粉、铅山烫粉、上饶猪肝肉丝炒粉等上饶特色米粉经营企业,面向省直机关开展品鉴活动,得到广泛好评;在2022年文化强省大会期间,在时光PARK街区,专门组织“上饶名小吃”展示,宣传上饶餐饮文化;组织举办第二届弋阳年糕节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在CCTV新闻联播中播出。这些活动的举办,大大提升了饶帮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强化工作调研。为推进餐饮行业的发展,我市组织了多次餐饮行业调研:组织考察调研余干县枫树辣椒种植基地,协助解决余干辣椒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联合市政协经济委,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召开“推广饶帮菜品牌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凝聚共识、商讨对策;组织实地考察红果树餐饮、铅山县古镇食品,谋划我市米粉产业发展;多次前往江南日记、广信传说、自家人等餐饮龙头企业宣讲省市两级惠企政策,鼓励企业“走出去”。

  强化企业帮扶。2022年,上饶因多次疫情,对餐饮企业影响较大。为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市区两级部门积极主动对接企业,解决困难:市商务局联合市市管局开展餐饮行业关爱行动,信州区通过抖音开展餐饮专项促销费活动,铅山、鄱阳、弋阳等地通过各种方式发放消费券,带动餐饮业快速复苏。

  为持续打造赣菜饶帮菜品牌,下一步我市将推进《上饶市饶帮菜“十百千万”工程实施方案》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依托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开展至少1次饶帮菜名厨培训或比赛等活动,同时高标准完成饶帮菜宣传视频制作;组织好本地企业积极参加赣菜美食文化节、中国米粉节以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等活动;根据《江西省商务厅印发关于加强品牌建设促进餐饮市场主体做大做强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本市优秀餐饮企业参与各类评选,进一步提升企业拓展市场、推广赣菜饶帮菜品牌的积极性;联合有关部门,举办2023年饶帮菜美食文化节;联合中国饭店业协会、龙潭湖酒店集团,举办第一届中华小吃节等。 (张远 蒋学华 文/图)

Comments

给孩子的六一礼物,经典游戏机,孩子非常喜欢,感谢客服洛洛非常细心热情的服务.洛洛小妹有好好回答我的疑问,机子手感不错的,几十块就可以给小孩打发时间,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