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版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详细解读

Windhorst:我觉得勒布朗下赛季还会打 但不一定会留在湖人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吴国梁

Windhorst:我觉得勒布朗下赛季还会打 但不一定会留在湖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名记Brian Windhorst在播客节目《Brian Windhorst & The Hoop Collective》中谈到了湖人球星詹姆斯的未来选择。

Windhorst说道:“我不知道在2025年勒布朗会怎么做。我觉得勒布朗下赛季还会打,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还会为湖人效力。很有可能(留队),但他有跳出合同的权利(今夏球员选项)。”

田墩“四廉动”扬正气

  “一条红色路”润廉。七峰村作为红色名村,注重挖掘本地红色资源,结合丰富的红色故事,为党员干部打造了一条“红色七峰”勤廉文化精品路线,包括村口勤廉景观小品、七峰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文化展示馆等,使党员干部观“景”赏“廉”、触“景”生“廉”,推动红色文化与廉政文化有机融合,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勤廉意识,规范为民服务行为。

  “一堂学习课”促廉。创新开设“工作周例会”和“党小组学习会”,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会上,领导班子对镇干部进行廉政授课;同时,为巩固学习效果,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勤廉教育模式,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相关知识竞赛等方式,实现让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推进勤廉文化建设。

  “一块勤廉地”养廉。黄石村有这样一块菜地,是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进行思想教育的基地。在田垄上,党员们松土、起垄、载苗、施肥、浇水、培土、拔草、除虫,在辛勤劳作中培养情操、传承艰苦奋斗精神。该镇以勤廉菜园为象征,鼓励党员干部耕耘好人生的“责任田”,从田间地头做起,在飘扬的党旗前用行动和汗水接受勤廉文化的洗礼。

  “一份告知书”倡廉。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和关键少数的监管,该镇坚持预防在先、监督制约在前,印制下发《田墩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及廉政风险点廉情告知书》,对全镇领导班子和重点岗位机关干部进行提醒,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时刻敲响警示钟,真正实现廉政风险排查全覆盖,整改全督促。(徐饶懿 程晓丽)

CBA常规赛第22轮最佳阵容:詹姆斯&徐昕&张镇麟&琼斯&布莱克尼

直播吧12月29日讯 CBA官方公布本赛季常规赛第22轮最佳阵容,大卫-詹姆斯、徐昕、张镇麟、琼斯和布莱克尼入选。

官方原文如下:

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结束较量,来自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的大卫-詹姆斯、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的徐昕、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的张镇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琼斯和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的布莱克尼入选CBA联赛常规赛第22轮最佳阵容!

数据领先者方面:南京头排苏酒球员布莱克尼以单场50分的数据蝉联得分榜;

天津先行者球员詹姆斯以单场23篮板的数据领衔篮板榜;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球员费尔德单场12助攻领跑助攻榜;

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球员杨金蒙以5抢断领衔抢断榜;

广东华南虎球员徐昕以单场7封盖的数据领跑盖帽榜;

青岛国信水产球员杨瀚森以+32的正负值领先。

第22轮最佳新秀由来自青岛国信水产的杨瀚森获得;

第22轮最佳防守球员由来自广东华南虎的徐昕获得;

第22轮最佳投手由来自南京头排苏酒的布莱克尼获得。

Comments

安装方便省时省力,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很强大基本上以前小时候游戏厅里的游戏里面都有,经典游戏应有尽有,瞬间找到童年的乐趣,游戏反应非常灵敏,画面清晰不卡顿,大小比例可以,两个人一起玩也不挤,摇杆和按键人家摸起来很有质感操作灵敏玩起来很带劲而且可以随玩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