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9:45:42

“春节档”观影持续火爆

记者 蒋学华 摄

 

尽管春节长假已过,可饶城的观影热潮仍在持续。2月20日,记者在广信区星轶STARX影城看到,《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等热度较高的影片海报被摆在显眼位置,大厅里买票、取票的市民众多,很多观众都是与父母或孩子一起观影。

工作人员边检票边告诉记者,该影院影迷最喜欢看的春节档电影是贾玲自导自演的《热辣滚烫》,其次是韩寒执导、沈腾主演的《飞驰人生2》。刚看完电影的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热辣滚烫》让她内心十分震撼,影片讨论的是跌入谷底的人如何重新站起来的话题,给人鼓舞,传播正能量。观众林女士也向记者表示,大年初二她与家人一起看了《热辣滚烫》,推荐给朋友之后,朋友又邀她刷了一遍,两场都是爆满。“今年的观影热度远超我们预期,尤其是在春节长假期间,上座率场场爆满。”影城经理表示,今年春节档吸引众多影迷的原因,一是今年假期较长,许多市民选择携家人观影共度佳节,二是多部高质量的电影集中上映,聚焦当下与市民息息相关的多个社会话题,赢得了观众的共鸣。

在广信区凯旋惠影数字影城,刚观影出来的市民刘先生表示,今天带着10岁的女儿共同观看《熊出没·逆转时空》,一起赴熊强的十年之约,经典角色全部回归,有笑点有泪点,又燃又感动,很多情节唤起久违的童年回忆和感慨。该影城的营销经理表示,春节档电影以喜剧为主,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氛围感拉满。“今年的春节档主打开心过年,激发了观众的观影欲望,影城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排片场次,8点30分到24点,8个影厅全部开放,虽然已过春节长假,可黄金时段上座率仍达90%以上。同时,通过公众号、会员群等线上平台提前发布排片安排,方便广大影迷购票,影院会员也会享受相应的购票优惠。”

据悉,今年春节档,共有8部新片入市,国产影片成为顶流。主打影片如《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等均为“合家欢”题材,也都有喜剧元素,非常贴合春节氛围,受到市民热捧。截至目前,贾玲执导并主演的《热辣滚烫》成为档期冠军,《飞驰人生2》则是正月初一当天最受欢迎的电影;这两部影片与《第二十条》《熊出没·逆转时空》等国产影片一起占据票房前四名。(记者 蒋学华)

提升企业公信力 增强市场竞争力

本报讯 记者方子健 实习生陈欣宇报道:“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但展现了企业的综合实力,而且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坚持诚信经营、勇担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全力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近日,上饶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波指着公司荣誉墙上挂满的“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江西省名牌产品”等奖牌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上饶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是上饶经开区唯一一家管道天然气供气企业。该公司始终将诚信视为企业发展基石,致力于构建合规合法经营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公信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该公司坚守合规合法经营理念,定期为员工提供法律培训,提升员工法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确保所有业务活动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开展,严格遵循合同条款,保障合作伙伴权益。通过定期回访客户,了解需求和满意度,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以实际行动展现真诚贴心的服务承诺。深入校园、小区,对用气客户开展安全宣传与培训,增强公众安全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打造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与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张琳芃妻子:你不一定逆风翻盘,但请一定平安归来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

张琳芃妻子赛后在社媒寄语:“期盼着你早日归来,但又不希望你回来太早......你不一定逆风翻盘,但请一定平安归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