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门将:对中国队最有印象的球员是张玉宁 他带来了很大威胁

来源: 马连良问答网
2024-04-29 01:50:01

黎巴嫩门将:对中国队最有印象的球员是张玉宁 他带来了很大威胁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黎巴嫩门将穆斯塔法-马塔尔赛后表示,张玉宁是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中国队球员。

此役首发登场的张玉宁,上半场快结束前的两连击,距离进球只是差之毫厘。当时是戴伟浚在左路传中,张玉宁在两名球员的包围中射门,结果被对方门将穆斯塔法-马塔尔扑出,此后他禁区内转身再次攻门又被后者挡出。

张玉宁的作用还不止于此。比赛中他不断回撤,与对方后卫乃至后腰周旋。从数据上来看,张玉宁此役的1对1尝试有11次,另有11次身体对抗。

赛后,黎巴嫩队守门员马塔尔表示:“我对中国队最有印象的球员,就是9号(张玉宁)。他身体条件很出众,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威胁。”

(德里森)

马布里观看湖人VS尼克斯比赛:看到熟悉的面孔真好 爱是如此真实

马布里晒出自己观看湖人VS尼克斯比赛的vlog,可以看到他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尼克斯球员哈特、美女记者周玲安进行互动。老马还在镜头前高呼:“我爱中国。”

配文写道:“昨晚看了尼克斯和湖人的比赛,爱是如此真实。遇到一些熟悉的面孔真是太好了。”

投篮准呗!黄蜂前三节依旧0罚球&但领先10分 灰熊则是10罚9中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黄蜂三节结束80-70领先灰熊。

前三节比赛,黄蜂进攻非常流畅,65次出手命中34球,命中率为52.3%,且依然没有罚球;而灰熊半场2罚的情况下,三节结束已经10罚9中,但命中率不高还是落后了10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