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度不小!体坛:国足安排半场分组对抗,黄蓝两队4-4握手言和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30 13:53:38

强度不小!体坛:国足安排半场分组对抗,黄蓝两队4-4握手言和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昨天国足的半场分组对抗训练当中,身穿黄蓝背心的两队以4-4的比分战平。

由于今天与阿曼的热身赛是在晚间进行,因此昨天国足的赛前一练也破例安排到了当地时间下午16时30分展开。

昨天国足训练的最后环节,主教练扬科维奇安排了半场的分队对抗练习。国脚们在对抗练习中全情投入,扬科维奇也在场边全程注视着场内的一举一动。最终两节对抗结束,双方以4-4的比分握手言和。

(德里森)

Opta德甲本赛季夺冠概率:拜仁67.1%遥遥领先,勒沃库森仅32.4%

直播吧1月19日讯 日前,数据媒体Opta根据超算计算了本赛季德甲夺冠概率,拜仁、勒沃库森领跑。

德甲夺冠概率:

1、拜仁:67.1%

2、勒沃库森:32.4%

3、RB莱比锡:0.4%

德甲亚军概率:

1、勒沃库森:63.2%

2、拜仁:31.5%

3、RB莱比锡:4.4%

4、多特蒙德:0.6%

5、斯图加特:0.3%

记者:居勒尔等3人提前结束假期,回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记者:居勒尔等3人提前结束假期,会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记者Sergio Quirante报道,居勒尔等多名皇马球员已经提前结束假期回来训练。

该记者表示,卢卡斯-巴斯克斯,居勒尔和卢宁已经提前结束了他们的假期并在训练中心开始训练。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